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沙雕段子就不打tag了,接在《99%》的故事之后,还是B周xA叶


世邀赛夺冠后,联盟大手一挥,放了国家队三天假期,自由活动。有就地休整的,也有飞去欧洲其他国家旅游的,叶修和周泽楷则是就近去了威尼斯度假。

两个人的关系公开后,叶修很是被国家队队员们鄙视了一阵。不解内情的大伙儿纷纷觉得他既年长又心脏还是Alpha,老实木讷的Beta轮回队长一看就是吃亏的一方。

叶修表示懒得理他们,拉着他家的无辜小B拍拍屁股走人。

二人在威尼斯玩了一天,叶修让周泽楷在路边的长椅上等他,自己找地方抽烟去了。等他回来,赫然发现周泽楷身边多了一个陌生的东方面孔,走近了,还能听到那人用一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正和周泽楷搭讪。

那人许是意大利华裔,赞美起人来和意大利一样甜言蜜语不要钱地往外蹦。叶修直觉那人是个A,别问他为什么,大概是同性相斥。

周泽楷有些局促,找不到机会插话拒绝,只能憋屈地看着那位越凑越近的陌生人,盘算着如果那人要是动手动脚,就让他知道一下标准的东方拳头是个什么滋味。

叶修冷笑一声,忽然觉得浑身不爽。Alpha的独占欲一个赛一个的强,他平时没什么感觉,这会儿觉得一年累积的份全发作了,径直向二人走过去。

周泽楷看到他,眼睛一亮,刚站起身,叶修已快步走过来,手臂揽住青年的后腰,把人圈到面前,低低一笑:

“老婆,等很久了?”

周泽楷:“…………”

搭讪的Alpha对凭空冒出来贴所有权的叶修很是不爽,下意识地放出了一点信息素。

——Alpha间试探对方的常用手段。

然后他就被大A本色全开的叶修毫不留情地怼了。

搭讪的人灰溜溜地走了,叶修神清气爽,还没嘚瑟一会儿,就被周泽楷拉走了。

叶修还浑然不觉哪里不对,继续调侃道:“老婆,这么急去哪儿啊?”

周泽楷回头,冲他露出一个倾倒众生的微笑。

当天晚上,某位大A被他的无辜小B按在床上,翻来覆去地吃了好几遍。末了,周泽楷微笑着问:“谁是老婆?”

装死的叶修:“是我是我……哎哟还不住手!”


发现BA这个反差意外的好吃(深沉)

评论(16)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