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在一群大佬中一脸懵逼,而且我我我我还没动笔……被断后路了!

惜卿:











与叶有约——周与叶行无料企划:




文案:


于光之中你走入我的世界,破开蒙鸿,幸而分尝。


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引据山洪,谈了一场只有你我的放肆恋爱。


自此,天光乍破,暮雪白头。




Staff(排名不分前后):




画手:


 @半夏不知秋 


 @黑渣渣酱 


 @云莳戚 


 @琥珀川 


 @梦临 




文手:


 @🍃楚谓之聿🐧 


 @千夜一夜 


 @哈哈哈欠° 


 @萊伊 


 @我又一次改名了 




题字:


唐萧


一三五七弦




宣图:


一三五七弦




主催:暮歌




无料内容:


先行部分:挂件+《启明星》粮食本


正式无料部分:先行挂件,立牌,折页,《周与叶行》粮食本,手幅,吧唧,周叶告白信。




审核条件:


1. 全订阅,关注太太们


2. 周叶本20本以上举牌(两本一套算一本。)


3. 喜欢周叶的理由


4. 周叶双人向周边达1653R+,


5. 周叶旅行计划,带着周叶向的周边(透卡,立牌,团子等等都可)拍照纪念,需带上#周与叶行#or lof 周与叶行 tag




(微博po旅行图需艾特 暮歌盼辞笙,lof直接于【周于叶行】tag中po,会私审核地址。)


(其余审核需等po图之后私聊审核)




审核时间5.29-11.24




无料共20-30套左右(不排除加量的情况,无料内容非最终确定,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之后会先行抽奖在lof抽一份全套+staff限定。




感谢staff们,辛苦了。




一起来见证他们的爱情旅行。




与叶有约,周与叶行。






































































评论(4)
热度(246)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