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春梦有痕

摸个段子,以后有空再写……



不知道是不是夏休期天气太热容易上火,又忙着第十赛季的准备工作,叶修最近老是做春梦。

做春梦么,也没什么,一般春梦的记忆都十分暧昧,快感也如隔靴搔痒不甚分明,除了第二天起来有生理反应,偶尔梦X,洗条内裤又是一条好汉。

可是叶修最近的春梦很不一样。不仅时间地点分外清楚,连对象姿势体位感觉都跟亲临现场似的,真实得不要不要的,洗内裤的次数也由此暴涨。

偏偏这事儿他还不能和别人说。春梦对象不仅是个男的,还是个比自己小的,而且还不太熟。虽说人小年轻长得好,不知是多少怀春少女的梦中情人,可是怎么会出现在自己的春梦里呢?

更难以启齿的是,自己还是被小年轻压在身下,顶得全身发软,眼泪都流到了嘴角,还被人十分煽情地舔去。

这怎么能说呢?叶修又一次趁魏琛还在打呼噜,偷摸摸起早洗内裤。他盯着手上的泡沫直犯愁。

第一次还勉强算是正常地点,最近几次场合逐渐升级,从比赛场地到公共场合,昨晚居然还梦见了地铁play……

虽然在梦里,路人的脸孔都是模糊的,他也知道这是梦,不是真实的,但并不妨碍羞耻感一路从梦里烧到清醒。特别是生动回忆起梦里他是如何主动蹭着对方,毫不矜持地渴求……

捂脸。

叶修决定把这列入人生十大不能说秘密之一,打死也不能说,更不能让当事人知道。

然而同一时间,身处S市的当事人也在一脸茫然地洗内裤。

周泽楷平时为了广告合约一直坚持健身,睡眠质量一向很好,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做春梦。

做春梦也就算了,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对象不仅是个男的,还是比自己大的前辈,而且现实里说过的话还凑不够一篇800字作文。

更难以启齿的是,他在梦里把前辈翻来覆去地折腾,什么体位姿势都搞了,还对着人家说了好些小黄片里才有的垃圾话……

有几次,他把前辈都搞哭了,不仅没有罪恶感,反而更兴奋,醒来自己都能觉得面部肌肉僵硬——做梦的时候笑太多了。

昨晚的春梦居然还是地铁play……就在满员的车厢里,他把前辈顶在车厢门上这样那样,玻璃上映出前辈被搞得泪流的样子,他头皮都快炸了,醒来下面绷得难受,轻轻一碰就是起来洗内裤的结局。

一向端正有礼低调的枪王大大犯了愁,这种事,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在线等也等不出什么个卵用。

虽然……虽然……梦里还是挺舒服的。

不,是非常舒服。

捂脸。

两人心怀鬼胎,选手群里碰见对方出现,还得装作若无其事,实则在电脑前早已坐立不安。

夏休期渐渐接近尾声,新赛季在即,春梦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更加频繁。叶修自己都数不清他和人家尝试了多少play,说出来都可以拍一个系列纪录片,体位教科书。

好不容易挨到新赛季首战,本来想好的打霸图,谁知联盟临时变卦,安排他们去打上届冠军。就这么要和春梦对象提前见面了,叶修绝不承认他紧张。

他才不紧张呢,赛前轮回选手来客队休息室和他们打招呼,叶修看见春梦对象活生生站在眼前,脑子里浮现起两人在梦里胡天胡地的种种,面上平静极了:“小周啊,碰上我们可别太紧张。”

他也就随口说说,按道理轮回队长对垃圾话的免疫等级是很高的,搁往常大概只会安静地笑笑摇头,说句不会。偏偏今天对方眼神闪躲,悄悄瞅他一眼,摇摇头,就羞涩地躲到一边去了,不知情的还以为叶修怎么调戏人家了。

叶修自己心里有鬼,客气应付完了借口抽烟就溜了,直到正式比赛前双方握手,他才又见到周泽楷。

作为双方队长,他们是第一个握手的,两人心里都有些别扭,眼神错开,保持礼貌微笑,犹豫着伸出手,握住对方。

手心相触的刹那,仿佛电流通过,眼前突然开启了一个新的姿势地点,宛如预告今晚的春梦一般。

叶修僵住了。周泽楷也僵住了。他俩盯着对方,彼此都没有错认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尴尬和期待。

一旁的江波涛:他们怎么还没握完啊?


END?

评论(71)
热度(15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