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我不是,我没有 18 完

兴欣一群人还没走远呢,听到“男朋友”三个字,楼梯上的众人齐齐回头,十分错落有致。

开玩笑?别人就算了,周泽楷开玩笑?

除了永远不在状况内的包子和可能还不认得枪王大大的莫凡,还有知情的四个“长辈”,兴欣剩下的人智商都是稳稳在线的,再结合早上那一幕,哪还有不明白的。

一时间目光都集中到了叶修身上,连网吧小妹都呆了呆:“叶哥你……我要打110了。”说着小妹还真装模作样地拿起了座机的话筒。

叶修:“……”

罪魁祸首飞快地扭头,含羞带怯地看了他一眼。

“呵呵。”叶修冷笑,一把抓起小孩儿,往肩上一扛,一只手按着小孩儿的腿,另一只手啪地就往他屁股上来了一巴掌,十足的土匪强抢民女架势。

兴欣众人纷纷回头,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地继续上楼。

现荣耀第一人众目睽睽之下被自家队长打屁股,传出去兴欣还要不要混了,分分钟被周泽楷女友粉踏平新基地。

小孩儿倒不觉得有什么,还挺开心的,脑袋朝下也掩不住他咯咯的笑声,笑着笑着还因为顶到肚子打了个嗝。

想起小孩儿刚吃完早饭不久,这样顶着胃不舒服,叶修还是把他放到了地上,捏捏他的小鼻子:“别闹。”

周泽楷眨巴着眼睛,表示他没有闹,只是趁机说个大实话而已。

叶修知道他有分寸,也不再说什么,就上楼了。周泽楷跟在他后面,看着叶修的屁股在眼前晃啊晃的,忍不住伸出手。

“卧槽!”

走在叶修前面的乔一帆突然听到他骂了一声,忙回头:“前辈怎么了?”

“没事,小周踩到我的拖鞋了。”叶修两只手背在身后正在誓死保家卫国,面色如常,心里已经咬牙切齿了。

乔一帆不疑有他,转身继续爬楼梯。叶修看他拐过楼梯口了,才把周泽楷拎上来,放在比自己高几级的台阶上,让两人的身高差不那么大。

“小周,你这……”他弯下腰,正要教育小孩儿走楼梯的时候捏别人屁股是不对的,周泽楷突然凑过来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完了还一脸羞涩地低头看脚尖。

叶修惊呆了,光天化日被三岁小孩非礼,他想报警。

显然变小这件事并没有对周泽楷造成任何谈恋爱上的心理障碍,他发挥依然强势华丽,而且还很善于利用身形和可爱单纯外表的掩护来光明正大谋求福利。

打也不是骂也不是,想亲就亲想摸就摸,被人看见了上社会版头条的还是自己。

叶修愁啊。

见他俩迟迟不上来,陈果又跑回来叫人。叶修瞪了兀自笑得甜蜜的小孩儿一眼,越过他上楼。周泽楷则噔噔噔地小跑着跟上去。

参观完兴欣新基地,正逢夏仲天和邱非来访。周泽楷不便跟着,就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发呆。他昨晚烧了一夜,虽然早上起来烧退了,身体还是带着病后的乏力。才坐了一会儿,小孩儿就开始犯困,脑袋一点一点的,最后趴在沙发扶手上睡着了。

他睡得不沉,迷迷糊糊听见一个女声说:“哎呀,周队居然睡着了。”

“在这睡会着凉吧?我去给他拿个毯子。”

“是不是病还没全好啊?”

“哟,这睡得都流口水了,赶紧拍一张以后威胁轮回让我们boss。”

“老魏住手!干什么你!”

“我去老板娘好痛啊别打了别打了!”

“我去给前辈买儿童感冒药吧。”

“没事,我来吧,你们去忙。”

周泽楷感觉到自己被一个柔软的东西裹住,又被抱起来放平。一只手在他身上温柔地轻拍着,安抚着他,让他放心地沉入梦乡。

小孩儿这一睡,连午饭都睡过去了,醒来的时候先觉出肚子饿,边揉眼睛边听见肚子咕噜了好大一声。

旁边有人噗地一笑,周泽楷迷茫地循声望去,看到叶修就坐在沙发的另一头,正笑着看着他。

“叶修。”刚睡醒的小孩儿声音十分软糯,推开身上的小毯子,手脚并用地爬过去,趴到男人腿上,拱着屁股撒娇。

叶修帮他把掀起来的上衣拉好,拍拍他的小屁股:“饿了就起来吃饭。”

周泽楷摇头,柔软的头发被蹭得到处乱飞。叶修的手贴在小孩儿热乎乎的背上,任他在自己腿上翻来翻去玩得不亦乐乎。

等小孩儿撒娇够了,叶修才把他抱起来,让他踩在自己腿上。两人视线持平,周泽楷又凑过去亲了男人一下。

叶修木着脸,决定还是先说正事,不和小朋友计较。

“小周啊,”他斟酌了一下措辞,觉得还是直说好,“昨晚我上了你的那个神枪手小号,看到你的仓库……”

周泽楷僵了下。他的仓库里能有什么,不就是那堆五人本的过渡装备么?

叶修一开始也没弄明白他往仓库里装这么多过渡装备干什么,大部分都是别职业的,有些还是重复的。就算懒得挂交易行,卖NPC也能换点金币,他收着干什么?

鼠标快速划过储物格,叶修认出这些都是70级五人本的装备。他不用花太多时间,很快就逆推出这些装备都是自己和周泽楷两个人刷本的时候掉落的。

“哎,这个我不要,小周给你。”

“这个也给你。”

“给你给你。”

每刷几个本,周泽楷就得跑回主城一次,不然角色负重太高,移动都不利索。叶修看他来回迅速,还以为他全都白菜价挂交易行了,谁想周泽楷只是往仓库一塞,就跑回来了。

对角色已经可以封神的一枪穿云操作者来说,这些装备能有什么价值?留着,无非是因为有特殊的意义,让他舍不得变卖丢弃。

而他和周泽楷最开始刷副本,都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

叶修默默地看了会儿一仓库的装备,起身走到床前,低头望着睡得正熟的青年。

虽然周泽楷已经将自己的真心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他,叶修也接受了,可是当他真的看到这份真心所蕴含的感情之深,仍不免被触动。

他甚至想到了当初自己退役,不告而别的时候,对这个认真执着的青年会是多大的打击。

叶修感到愧疚,虽然当时的情况他也没心力去谈情说爱,但是却让彼此白白等待了一年多。

“对不起啊小周。”他附身在周泽楷光洁饱满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如果青年醒着,大概会害羞地摇头说不介意吧?他们俩本质都是一样,不会纠结过去,只是迈步向前。叶修能做的,不是弥补过去的什么,而是未来永远地珍惜这个人。

何其有幸,那天我们进了同一个副本,没有就此错过。

当然这些话,叶修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的。现下他只是很严肃地对周泽楷说:“你那一仓库的都是什么垃圾,还不快卖了?不卖就捐公会。都开75级了,放着也不会升值啊!”

周泽楷急着想辩解:“不是……”

“75级多了很多五人本,我们可以慢慢刷。”叶修打断他,“你总得挪地方给75级的装备吧?”

周泽楷愣住,好半晌才回过味来,绽开一个笑,用力点头:“好。”

“吃饭吧。”叶修说着要把他放到地上,小孩儿忙按住他,摇头。

“干啥?”

小朋友笑得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别提有多可爱了:“亲?”

“还亲?不是刚亲了一个?”叶修皱眉。

周泽楷搂着他的脖子摇头:“亲?”

“……行吧,赶紧亲了吃饭。”叶修没辙。结果小孩儿又不凑过来,只是撅着嘴看他。

叶修看出来了,这还得要他主动。可是……

“小周,我真的感觉在犯罪。”叶修仅剩的一点良心还在微弱地挣扎。

小孩儿不依不饶,只是冲他努嘴,像是在催他快一点。

哎,叶修叹气,认命地凑过去在他的嘴唇上啄了一下,心里玩命地循环播放警笛声和今日说法BGM。

“叶修……”低沉熟悉的男声在耳畔响起,叶修一愣,突然感到身上一沉,回神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压倒在沙发上了,眼前是青年微红的俊脸。

这一次,变回来的周泽楷终于不是全裸的了。恶作剧也好,外挂也好,魔法也好,终于完成了它的使命。

周泽楷捧着他的脸,笑得灿烂:“叶修,喜欢。”

叶修揉揉鼻尖,另一只手捏捏他的后颈。

“欢迎回来,我的小周。”


第十赛季,第十九轮,轮回再遇兴欣,萧山体育馆座无虚席。

比赛后,结束了记者招待会的轮回队长周泽楷跟队里请了假,拿起背包急匆匆地离开了。客队休息室里的轮回队员们伸长脖子看着队长的背影消失在去体育馆后门的方向,几个主力低头拿起手机,疯狂刷屏。

残忍静默:去找女朋友了,一定是去找女朋友了

笑歌自若:小周瞒得也太严实了,上次和兴欣打完出去吃饭,也没见他和那几个妹子说什么话

云山乱:会不会是我们思路错了,其实根本不是兴欣的妹子?

吴钩霜月:我女神今天也很美……

【系统:吴钩霜月被管理员禁言一分钟】

无浪:我突然觉得,或许不是妹子……

残忍静默:!!![风中凌乱.jpg]

云山乱:[你特么是在逗我.jpg]

笑歌自若:[这样欺负治疗你们是会被放生的.jpg]

笑歌自若:上次和兴欣吃饭小周坐在谁旁边来着?

一叶之秋:叶修吧

无浪:……

残忍静默:…………

云山乱:………………

笑歌自若:……………………

杜明:“啥!!!!”

“嘘!!!”其他三人同时向他发出闭嘴的信号。只有孙翔还很茫然:“什么情况?”

话题中心的轮回队长,正时隔两年小跑着穿过那条熟悉的走廊。这一次,不再忐忑不安,也不再患得患失,他雀跃又兴奋,不再掩饰什么,脚步不停地向尽头那个忽明忽灭的微小火光奔去。

“来啦。”那人熄掉烟,冲他伸出手。周泽楷跑到他身边,微喘着气,握住那只手,用力捏了一下,又很快松开。

叶修看着他,笑了笑。周泽楷也笑着回望,眼底缀满无数光影。

两人一起向外走去,走进温柔夜色之下,也走进万家灯火之中。


END


完结撒花!

已经不想看第一章了,写的什么鬼啊orz

能坚持追到完结的你们都棒棒的,比心!

或许还有番外(

评论(39)
热度(13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