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恒星罗盘 23

目录


格林剧组第二天要飞B市进行宣传,因此二人从周家出来,周泽楷只能恋恋不舍地将叶修送回酒店。车子到了停车场,司机下车守着外面,留车里的两人腻歪。

周泽楷情绪不高,一双湿润的眼睛巴巴地瞅着男朋友,眉轻轻皱着,满脸写着“不开心,求哄”。

叶修捏捏他的耳垂,笑着问:“真的不上去坐坐?”

周总裁摸着自己的良心,艰难地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对上叶修时,自制力大概就是个渣渣,跟易燃易爆危险物似的,轻轻一撩就得炸。

“电影快上映了,这段时间宣传活动多,太忙……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我还记着欠你的小龙虾呢。”叶修的声音低低的,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不舍。热恋期的人总要想方设法地腻在一块,他虽然没有这么强烈的渴望,但和周泽楷才相处短短几小时就要分开,总还是会觉得有些惆怅。

要不怎么说娱乐圈的感情不长久,不止诱惑多,更因为聚少离多,很多话不能当面说,很多事不知道发生过,很多时候不能陪伴彼此,感情就这么消耗没了。

尤其伴侣是圈外人的,有些圈子里默认的规则对方未必理解,不事先达成共识,容易给二人的关系留下裂痕。叶修虽然没有经验,但他对周泽楷有用不完的耐心,因此并不介意把以前觉得没必要说的事一一解释一遍。

比如现在,小男友仗着被宠爱,撒娇求福利,叶修就非常乐意满足一下,笑道:“还不开心啊?说吧,想干嘛?”

周泽楷想了想,先提了个基本的要求:“抱。”

见叶修配合地张开手臂,这要求马上就升级了。青年拍拍自己的双腿,期待地看着对方,具体姿势不言而喻。

叶修目测了一下商务车的高度,觉得把自己安周泽楷腿上有点委屈。但再看看周泽楷秀色可餐的脸上软软的表情,还是只能嘀咕了一句“就知道卖萌”,然后认命地爬过去,双腿分开搁在青年身侧,用有些别扭的姿势坐到周泽楷腿上。

“叶修……”任性要求得到满足的周泽楷在他颈间嗅来嗅去,像只确认味道和领地的小崽子,手臂紧紧地搂着他的腰。叶修揉着他的发间,笑道:“还想干嘛?”

周泽楷仰起脸,嘴唇微微分开,吐息灼热:“……亲我。”

如他所愿,男人shi软的she头滑进了唇间。两个人刚陪着周父周母喝了一肚子茶,嘴里明明带着点苦味,叶修却像是那一道回甘,甜得周泽楷失了方向,动情地shun着男人的she尖,又tian又咬,怎么尝也不够似的。

一吻结束,两个人的心跳急促得几乎同了步,隔着贴在一起的胸膛强烈地昭示着存在感。叶修帮周泽楷擦掉下巴上的水痕,低笑道:“这要不是在公共停车场,真想现在就办了你。“

周泽楷暗示性地往上挺了挺腰,胸口深深起伏几下,绷紧的胸肌将纽扣之间的布料顶起了小小的弧度。叶修喉结滚动,被毫不掩饰的雄性荷尔蒙铺天盖地地笼罩了,这会儿满脑子的黄色废料,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竟然也当得上“色令智昏”四个字。

他半天没说话,只是若有所思地盯着周泽楷看。青年等了一会儿,忍不住问:“想什么?”

叶修慢吞吞地说:“我在想,你要是能缩小,我就把你揣兜里带上楼。要不就把你打包进行李箱,托运到B市去,走到哪儿把小周带到哪儿。”

周泽楷被叶修的十级情话撩得一颗心都找不到正常的跳动节奏了,脸红得要滴血。两个人贴得毫无缝隙,他当然能感觉到叶修已经硬了,热乎乎地顶着自己的那一根。

既然说情话比不上对方,那就动手呗。周泽楷加班之余还不忘学习,很是研究了一番。两个人磨蹭了足有四十分钟,叶修才从车上下来,除了眼角有点可疑的红晕,看不出什么异样,只有他自己知道,膝盖软得走路都发飘。

小周这手活儿的进步,真是后生可畏啊……叶修感叹着,瞅着电梯显示屏上跳动的数字,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委实不思进取,估计着到真开荤的时候,还是直接躺平省事得了。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坐个电梯十几秒的功夫,就心安理得地把将来的上下位置给敲定了。两个人一个忙着工作一个忙着新电影的宣传,终于迎来了《格林之森》首映式的日子。

首映式的地点选在了S市,排场不大,连走红毯都省了,看起来低调得很,但受邀到场的主流媒体和知名影评家却着实不少,其他还有不少叶修的圈内老友带着后辈来捧场,加上轮回一方的安排,最后竟是一票难求,有不少媒体只能守在门外,对着下车的明星们一阵狂拍。

一直担心首映式无人问津的陈果都震惊了,破天荒地有些怂,缩在后台紧张得不行:“怎么会来了这么多人啊!”

“人多不是好事嘛,老板娘你瞎紧张啥。”魏琛在一旁抽烟,抖着腿道,“咱们得拿点大家子气出来,淡定,淡定。”

“你淡定,那你还又抽烟又抖腿的,装,继续装!”陈果白了他一眼,继续从后台的门缝里偷看,“哇,韩文清张佳乐张新杰林敬言……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啊啊啊……都是大神啊!!!”

“你这是报宾客名单呢?”魏琛忍不住吐槽。

“你管我!啊!是楚云秀!”

“秀秀到了?我也要看!”苏沐橙闻言,过来和陈果一起趴门缝。陶轩特意让崔立今天给她安排了一堆工作,阻止她来首映式。结果好巧不巧其中一个临时取消了,苏沐橙趁崔立不注意,关了手机就跑了,这会儿不方便出现在媒体面前,只能躲在后台。她从门缝里东张西望了一会儿,扭头对叶修说:“那个口罩小哥哥今天没来呀?”

“什么口罩小哥哥?”陈果问。

“就是叶修的一个粉丝呀,每次首映式都能搞到票,每次都戴着黑色口罩和鸭舌帽,个子又高,特别显眼,被保安拦下来好几次呢。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自由记者,但他没戴记者牌也没带相机,从来都是安安静静地站在角落,参加完首映式就走了。”苏沐橙笑眯眯道,“我们都说他是叶修的真爱粉,还是特别有钱的那种。”

陈果眨了眨眼:“为什么我有一种熟悉感……”

苏沐橙也有些恍惚:“你这么一说……”

其他人的表情也是各有古怪。大伙儿互相看了看,最后视线齐齐落到站在叶修身边的周泽楷身上。

周总裁则是盯着脚尖,脸红到了耳根,大概又在找地缝了。

苏沐橙恍然大悟:“哦——难怪我第一次见小周的时候,就觉得他好眼熟呀!”

叶修忍着笑,清清嗓子解围道:“那什么,该准备的准备一下,马上开始了啊。“

大家哄笑着跑了,留下周叶二人,一个害羞,一个忍俊不禁。叶修戳戳青年的侧腰,周泽楷飞快地瞄了他一眼,不好意思地把脸别到一边。

叶修难得没有出言调侃两句,换了只手拿烟,空下来那只手的食指慢悠悠地抬了起来,勾到周泽楷的手指。周泽楷一怔,张开手心握住叶修的手,十指交缠相扣。

距离首映式开始还有五分钟,后台难免杂乱,众人俱是脚步匆匆,叶修和周泽楷所在的这一隅角落,却像被消了音,安静甜蜜。直到陈果示意叶修准备上台,男人才松开和周泽楷交握的右手,低声问:“真的不出去?”

周泽楷摇摇头。外面媒体太多,他不想叶修因为绯闻上头条,因此轮回作为资方只派了江波涛出席。

“在后台等我,等会儿给你介绍几个人。”叶修捏捏他的手臂,信步走上舞台。

首映式顺利结束,陈果又进入了新一轮的紧张,开始担心明天的新闻通稿。黄少天等人从员工通道进入后台时,她还以为是误闯的记者,上前要拦,被面无表情的韩文清看了一眼,膝盖顿时就有些发颤。

钱、钱包呢……

“老叶的采访还没完啊?哎苏妹子?你也来啦?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啊,魏老大!!!”黄少天一个展臂飞扑,被魏琛敏捷地躲开,骂道:“扑什么扑,这么大个人,你是要砸死老夫啊!”

后台涌进了这一群大神,陈果看都看不过来了,赶紧张罗着接待。喻文州微笑道:“陈总,不用麻烦,我们自己来就行。”

好在叶修很快就回来了,一进休息室就被一顿埋汰:“老叶你说你好意思吗,让我们这么多人等你一个!”

叶修瞅了眼说话的张佳乐,耸肩道:“你等个影帝等了这么多年也没拿到,耐心不该很好吗?”

张佳乐跳起来:“谁都别拦我,今天我就弄死他!”

霸图其他三人一点也没有拦的意思,老神在在地坐着。张佳乐跳了,黄少天立刻跟上,抓起角落的两捧鲜花,塞了一捧给张佳乐:“来,一起抽死他!”

这俩典型的雷声大,雨点小,今天这雨还没开始下呢,就被人给拦住了。张佳乐和黄少天举着花,瞪大眼看着面前突然出现挡在叶修身前的青年,二脸懵逼:“老叶,你什么时候请外援了?”

“哦,这是轮回总裁,周泽楷。”叶修正在摸烟呢,闻言头也不抬地继续掏口袋,“我男朋友。”

话音刚落,休息室里的空气突然凝滞了。许久才有人颤抖着打破了沉默:“……你啥?”

“男朋友啊。”叶修一愣,“不是,你们不都知道我喜欢男的吗?”

张佳乐:“谁管你喜欢男的女的啊,你这个脱团的叛徒!!!”

连一向稳重的张新杰都附议了:“没错,叛徒。”

毫无预兆就背叛了黄金单身汉组织的叶修受到了各种口诛笔伐。周泽楷年纪最轻,加上性格看起来老实低调,一群大神谁也不好意思闹他,全围着叶修让他交待内情:“说吧老叶,怎么认识的?你这货整天除了拍戏就是家里蹲,竟然还能脱团?”

叶修双手抱胸:“相亲认识的。”

“你就编吧你!”

“实话。”他笑着看了眼坐在身边的周泽楷,“对吧小周。”

周泽楷:“嗯。”

黄少天:“大家闻到了吗,这股狗粮的酸臭味!不用再说了,请吃饭吧老叶,不然一人一支火把烧死你!”

一群人浩浩荡荡地向饭店出发,周叶二人落在最后,叶修笑道:“没被吓到吧?”

周泽楷摇头,极快地握住叶修的手捏了一下,刚收回去又被叶修反握了一下。两个人正眼神纠缠呢,喻文州忽然落后几步,走到二人身侧,笑着问:“叶修,小周就是你在纽约酒吧帮过的粉丝小哥吧?”

叶修震惊了:“我去文州,这你都记得?”

“看着有点眼熟,总觉得在哪儿见过。”喻文州微笑道,“怎么听起来,你一开始没认出来的样子?”

叶修:“……”

喻文州丢了个炸弹就施施然回人群了,留下周泽楷给了叶修一个委屈的小眼神。

叶修蓦地想起自己那句言之凿凿的“不信你问问少天和文州,他俩要能认出你算我输”,再被周泽楷多看两眼,顿时有些心虚,干咳一声:“好了好了,算我输了……任你处置行了吧。”

周泽楷雀跃地用力点头,抿了抿唇,小声问:“晚上去我家?”

叶修一脸沉痛,之前问周泽楷晚上有什么安排,怎么也不肯说,原来在这儿等着他呢!


TBC


不想开车(佛

评论(44)
热度(7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