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24

目录


周泽楷从来没有遇到过发情的Omega。当代社会讲究AO平等的同时,对弱势群体Omega的关注度更高于A和B,加之科学进步,准确的预测和高效的抑制剂,越来越多的救助站,以及民众普遍提高的意识,都使在外遇见一个毫无防备的发情期Omega变成了小概率事件。

正因为从未遇见,周泽楷才第一次知道本能原来是这么可怕、难以战胜。身体热得像高烧不退,从肺里呼出的气息沿着气管烧上来,一层层的热汗淌过身体。所有的紧张激动兴奋,都在向大脑传达一个信号,面前有一个发情的omega,占有它,标记它!


见简介


叶修和喻文州站在大巴旁,微笑着对车窗里探出来的一串脑袋挥手。之前来时就已经激动哭过的几个女性粉丝,这会儿差不多是涕泪横流了,扯着嗓子对他们喊比赛加油,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有一个甚至哭着大喊“叶神不要退役好不好”。

要说没有点心酸感动,那是不可能的。叶修不想让她们哭得更厉害,只是笑着说:“记得回去加兴欣公会啊。”

一旁的喻文州无语地看了他一眼。

那粉丝破涕为笑,几乎是用吼的喊:“建公会的时候就加了!!!”

“哈哈哈哈!有眼光!”叶修鼓掌。

工作人员们简直被他搞得没脾气,就这样还不忘撬墙角,不愧是当初一手把第十区会长们折腾得夜不能寐的大神。小李一看时间不早了,不得不在粉丝们哀怨的目光中说:“叶神,真的该走了。”

“好的好的,”叶修应着,看那几个粉丝还泪汪汪的,忍不住笑道,“别哭了啊,来报个数,我看下人齐了没有。”

小李一惊,正想说点什么阻拦,车上的粉丝们早已笑闹着一二三四五地喊了起来。听到他们报完19便没声了,小李忙道:“有一位女士身体不舒服,活动还没结束就先离开了。”

“哦。”叶修点头,目送着粉丝们依依不舍地关上窗,大巴缓缓驶出集训中心,才不咸不淡地问:“那位女士不会正好姓李吧?”

喻文州在旁听着,也不作声,面带微笑,眼神却很锐利。小李的神色在四道仿佛看穿一切的目光中越来越不安,硬着头皮说:“那个,叶神……”

叶修没有理他,转而对喻文州示意:“走。”

两人转身,大步走向集训中心的主楼。小李知道事情败露,他是大祸临头了,心里七上八下,真想这么掉头就跑,但是想想应该和周泽楷在一起的妹妹……他抹了把满是冷汗的脸,难堪地跟在叶修和喻文州身后。

叶修越走越快,最后几乎是跑进大门的。国家队其他人正聊着天从楼上下来,见他神色有异,黄少天带头问:“老叶,出什么事了?”

叶修的视线快速在人群中扫了一圈,没发现周泽楷。他面色一沉,顾不上回答黄少天的问题,拨开人群三步并两步冲上楼梯。其他人不明所以,见喻文州也急匆匆地跟着上去了,方锐只能拉住最后面色苍白的小李:“出什么事了?”

小李结结巴巴地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那边叶修已经跑到三楼,奔到周泽楷房门前就开始敲门:“小周?小周?在不在?”

走廊里有一瞬的寂静,随即一声歇斯底里的尖叫在门内响起。尖锐的女声语速很快,滚出一连串的质问,叶修听不清她在说什么,只能勉强分辨出“标记”两个字。他试着旋转门把,门果然是锁住的。

门是内锁的,周泽楷不能脱身,一定是被那个女粉丝死死缠住了。叶修后退一步,脑子里迅速转过几种最有效的开门方式。

喻文州也已经跑到他身边:“我去找备用钥匙。”

“太慢了。”集训中心的选手宿舍门锁是普通的把手式,只要把锁暴力砸歪就可以开门。叶修四下张望,视线落在走廊的不锈钢垃圾桶上。

他示意喻文州退开几步,弯腰提起垃圾桶,借用惯性用力把底座狠狠砸向门把。

震天响的一声“咣”,门把歪到一边,门也打开了一条缝。叶修急急推开门,一句“小周”刚喊出口,熟悉的身影便扑了过来。

紧紧抱住青年被汗水浸透的身体,叶修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回了胸膛里。

他这一路奔上来,简直用完了这一年的运动量和肺活量,这才发现自己也是汗涔涔的,抱着全身热得不正常的周泽楷更是难受,叶修却一点也不想松手。

“叶修……”周泽楷在他耳边喃喃念着他的名字,声音虚弱,手上的劲儿却一点不减,十指深深陷在叶修背上,掐得他都有些疼了。

叶修瞥了眼床边趴在地下仍在又哭又骂的那个Omega,带着周泽楷退出房间,一边安抚地拍着他的背:“我在呢。”

周泽楷头挨在他的肩上,像是终于放下心来,迷迷糊糊地念着叶修的名字,身体也越来越沉,叶修几乎抱不住他,只能拉过青年的手臂把人架住,费力地往自己房间走。

喻文州早已在路上就通知了队医,此时冲叶修点点头:“这里交给我。”

“拜托了。”叶修抬眼,视线对上一脸震惊的国家队众人。刚刚门一打开,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喷薄而出,队里的几个A都已经捏着鼻子跑到楼下避难去了。剩下的几个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在短暂的震惊后立刻上来帮忙。叶修示意自己一个人没问题,让他们先帮喻文州把那个Omega控制住,顺便报警。

僵在一旁的小李看了看屋里趴在地上声嘶力竭地咒骂的妹妹,再看看搀着周泽楷迎面走来的叶修,嘴唇直哆嗦,下意识地想挽救:“叶神……我来帮你……”

他伸出去的手还没碰到周泽楷,就被叶修打开了。小李惊慌地看向那个一贯淡定自若的男人,对方脸上是罕见的厉色:“别碰他!”

“不是,叶神,不是的……”小李语无伦次,一头一脸全是虚汗,腿也直发抖,“不是的……是我妹妹她……她只说要我安排她……她和泽楷大神独处……我不知道,不知道……”

叶修看都没看他,径直架着周泽楷走过,只丢下带着彻骨寒意的一句话:“你不知道,那注射器是谁帮她带进来的?”

小李扭头,眼睁睁看着喻文州用纸巾小心地从地上捡起了一个空瓶注射器,瞬间面如死灰,瘫坐在地。

叶修刚把周泽楷弄回自己房间躺下,不一会儿队医就赶到了。她迅速地检查了一下周泽楷的情况,又听叶修说到有个不明的注射器,果断道:“必须马上送周队去医院。”

叶修看着躺在床上双眼紧闭的周泽楷,用力握了握拳,才对队医说:“楼下还有记者在,这事儿不能闹大,我刚刚已经安排了车,会停在员工通道后门,等会儿麻烦你和我们一起下去。”

报警是必要的,但是周泽楷入院这件事必须尽量瞒起来,到时候还能以一个看似简单的“狂热粉丝擅闯集训中心”揭过去,总比被媒体发现大作文章的好。世邀赛开赛在即,任何负面新闻对国家的形象和士气都是致命的。

就是又让叶秋帮了一次忙,不知道到时候他又要怎么唠叨了……叶修苦笑,见队医跑出去找喻文州要注射器,屋里只剩下他和周泽楷两个人,不禁伸手拨开青年汗湿的刘海。周泽楷处于半昏迷状态,只有嘴唇动了动,像是感觉到他的存在一样,含混地喊了句“叶修”。

叶修低头凝视着他。青年眉头紧锁,表情仍带着显而易见的痛苦,还有一丝隐忍的脆弱,一点不复平时那个温柔腼腆,偶尔心机一把卖萌的模样。

叶修看了周泽楷一会儿,长长叹了口气。

他和周泽楷的关系,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TBC

评论(64)
热度(956)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