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我不是,我没有 5

*私设如山……(仿佛说得太晚了,捂脸

--------------


早上醒来发现颜值拔群的后辈全裸压在自己身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顺便有没有烟来一根。

两人鼻子对鼻子眼对眼地互瞪了一会儿,各自刷了一打的感叹号后,周泽楷突然意识到自己还压着叶修,赶紧手臂一用力把自己撑起来。

叶修一脸淡定地看着他慌慌张张眼珠乱转,一边想着嗯小周确实对得起联盟第一脸这个说法,长得是好看,刚起床全素颜也经得起三百六十度近距离审视;一边视线一路往下,扫过胸肌腹肌人鱼线,赞许地点了点头。

“小周身材不错哈。”

周泽楷跟着叶修的视线一起往自己身下看,然后僵住了。

叶修数着一二三,枪王大大脸轰得一声红成了番茄,情急之下只能抓着被子胡乱裹住下身,迅速往旁边一滚。

被子只有一床,于是睡衣翻起的下摆下,叶修的小肚皮马上被无情的空调风吹了个凉飕飕。

叶修:“……”

他坐起来,拍了拍旁边一动不动趴着装死的一米八大虫子,另一只手挠了挠自己的小肚皮:“哥说了睡一觉就变回来了吧。”

“前辈……”周泽楷从乱翘的刘海中露出一双眼睛。

“哟,能说话了,看来是没什么事了。”叶修打个呵欠爬下床,看到地上躺着几片很眼熟的破布。他疑惑地捡起来看了半天,才认出原来是昨晚周泽楷穿着睡觉的儿童睡衣。

他正想把地上的布料全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旁边忽然伸出一只手,电光火石之间长臂一捞,就把另一件看着也很眼熟的布料裹进了茧里。

叶修:“……”

刚刚消失的那片,仿佛是昨晚自己仔细端详过的,儿童内裤?

周泽楷整个人缩在被子里,就露出一截小腿,显然是拒绝上缴赃物。

叶修好笑,想胡噜一下他的脑袋,又忍住了。

“我去给你拿两件衣服。”说着,拖鞋趿拉的声音就消失在了房里。周泽楷伸头确认叶修已经走了,这才跳下床,赶紧把地上的碎布全都扫进垃圾桶。

怕前辈很快就回来,他先溜进洗手间关上门,然后才对着镜子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

看起来一切正常,他真的顺利变回来了。周泽楷活动了一下手指,确认这不是自己的幻觉。

……变回来就意味着,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周泽楷默默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乱飞,眼神放空,没有太多表情。没有人会不熟悉自己的脸,他怎么也没法从自己的脸上看出一丝高兴的神色。

明明没变回来的时候很担心着急,想的都是怎么才能恢复,如果就这样下去该怎么办……可是真的恢复了,又仿佛缺了什么似的。

心底像是有个黑洞,蛰伏在最深处,静悄悄地,不被任何人发现,却一直散发着一股想要吞噬一切的饥饿感。

他的愿望真的实现了吗,对于叶修,他……

“小周?”叶修敲了敲门,“我把衣服拿来了,你开个门?”

周泽楷回神,把门打开一条缝,叶修把衣服递到门边:“都是没穿过的新衣服,内裤也是没拆过的。你先将就穿着。”

“谢谢前辈。”枪王大大缩在门板后面,伸出一只手臂飞快地把衣服接进来。

叶修帮他把门关上,又从口袋里掏出刚回房间时摸到的烟,准备先开电脑上荣耀溜达溜达。虽然这远不到他平时起床的时间,但是被周泽楷这大变活人的这么一折腾,他是醒了个彻底。

刚走到床边,就感觉拖鞋踢到了个什么东西。叶修低头一看,居然是张荣耀账号卡,差点被他踢进床底。

这里怎么会有张账号卡?昨晚他怎么没看见?

叶修弯腰把卡捡起来。这张账号卡看起来有些年头了,至少是第五区开放以前。通常账号卡上会像银行卡背面一样有个标签栏,可以写下账号卡的职业和角色名,可是这张卡上什么都没有。

兴欣有这张账号卡吗?叶修也实在是记不清了。他平时随身都会揣着两三个小号,以备不时之需,倒从来没注意过这些卡都是哪一版的。

反正登陆看看就知道了,他也没多想,打开电脑就把账号卡插进荣耀读卡器。

熟悉的系统读条加载界面后,一个70级的神枪手出现在待机画面上。一身普通玩家水平的装备,没有公会。

没有公会?叶修又去看ID,孤舟夜流。

他愣了愣。

“……前辈?”换好衣服洗漱过的周泽楷不知何时来到他身后。出于自觉,周泽楷只是瞟了一眼屏幕,看到那是个神枪手,就把注意力移开了。叶修却回头看了他一眼,那一眼很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在里面,让周泽楷没来由地心头一紧。

“这个神枪手,是你的那个号?”叶修的表情已经恢复成平时的模样,他指了指角色ID,同时让开身体让身后的人可以看得更清楚。

周泽楷靠近一看,也愣住了:“嗯……?”

为什么这张账号卡会在这里?

叶修随手点开装备看了两眼:“怎么还在70级啊?“

“更新之后……没时间。”周泽楷还发呆呢。他记得很清楚,这张账号卡应该在S市他家的书桌抽屉里。怎么他人莫名其妙地跑来H市,什么重要物品都没有随身跟来,这张卡却出现了?

神枪手孤舟夜流是周泽楷自己的账号,虽然不是第一个,却是玩得最多最熟悉的一个。这张账号卡跟着他去了轮回训练营,直到后来他接手一枪穿云,才就此搁下。

孤舟夜流本来是轮回公会一员,后来是周泽楷和三界六道打过招呼,退了公会,让小神枪重新变成了一个流浪在外的野人。

职业选手当然都是最沉迷网游的那一群人。周泽楷虽然忙于比赛训练和商业活动,连去游戏里给公会帮忙都不多,但是偶尔也想单纯地玩玩荣耀,和陌生人打打竞技场,刷刷副本,而不用一上线就被公会的人前呼后拥,做什么都有人嘘寒问暖。

出于这点私心,他才把这个号退了公会,升级装备都是自己亲力亲为。

时间一长,训练营和公会的管理层更新换代,知道这个小神枪是周泽楷的只剩下寥寥数人。一个只在夏休期和新年假期上过线的咸鱼号,普通玩家早就已经遗忘了。

他的好友列表里只有在加入轮回之前和在训练营里关系还不错的几个人,从来不用担心一上线就私聊频道就爆炸。虽然玩的时间少,导致小神枪的装备至多徘徊在十人本水平,也没有公会属性点加成,他还是玩得很开心。

第六赛季的夏休期,完成了一堆商业活动后,枪王大大终于可以心安理得地做个家里蹲了。晚上帮轮回抢完野图boss,凌晨副本CD更新,周泽楷登陆孤舟夜流,准备找个五人本给小神枪刷个武器。

蹲在副本门口的孤舟夜流左右张望,看着近聊频道上喊人的组队消息。一般野队组人都会避免重复职业,免得需求冲突,还浪费掉落。周泽楷挑了个消息里列出的职业不含神枪手的,点了申请入队。

进了队,加上他四个输出,其余三人一个战斗法师,一个气功师,还有一个剑客。周泽楷操作孤舟夜流跑到临时队友身边,先习惯性地看了眼他们的装备。除了战斗法师的装备略差了点儿,其他两个都还不错。气功师和剑客来自两个不同的小公会,战斗法师则和他一样是无公会的野人。

战斗法师悄悄进村是队长,在队伍频道问:神枪有什么需求?

孤舟夜流:武器

他看到战斗法师的脸转向了自己,大概是在看自己的装备,接着又问:你需求项链雪月花吗?我是帮人刷的

雪月花是个外观十分精致的项链,链坠是银色的一轮弯月挽着雪花和梅花,深得女玩家们喜爱,属性则相对普通。

孤舟夜流:不用

悄悄进村:那行,等我加个枪炮师进来,我们就进本

周泽楷还没说什么呢,气功师和剑客已经惊呆了:不组个治疗吗?

他们没等来一个T,已经有点不安了,再一看居然要打无治疗的菜刀队,立刻不淡定了。

悄悄进村:不用治疗[叼烟表情]


TBC


悄悄进村,打枪的不要

小周:……


50fo啦,非常感谢!

评论(11)
热度(1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