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泡沫螺旋 5

目录


叶修实在困得很,连手臂都懒得收回来,就这么横着半个身体重又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床垫轻晃,有人小心把他的手臂放回身前。叶修在睡梦中翻了个身,滚回自己的半边床,这次是真的睡死了。

第二天醒来,他脑子里窜出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想睁眼看看回上林苑没,是不是穿回去了,或是昨天的一切本就是一场梦中梦。

然而等全身的感官渐渐苏醒,他就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他睡觉连翻身都少,昨晚明明是背对着周泽楷睡的,中间再躺一个人都绰绰有余,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夜过去,他和周泽楷缠得像条麻花?

两人身高相近,四肢却像演练过无数次一般,完美错开卡进对方的身体,不分你我。平时不会与外人接触的部分,不管是胸口还是大腿,全都贴得像皮肤下暗藏了磁极,密不可分。

冬天寒冷的早晨在被窝和人体相贴的温暖中醒来,本该是起床的一大劲敌,叶修现在却挺想赶紧跳下床的。

他不动神色地悄悄抬起下巴,看了眼尽在咫尺的周泽楷。青年搂着他睡得很熟,对怀里多了个大活人这点没有任何不适,睡颜美好安静。

毕竟身体是属于这个世界的叶修和周泽楷的,或许是身体下意识的习惯?叶修琢磨不透,也不想琢磨。他把手臂从周泽楷腰侧抽出来,推开被子就要起床。

羽绒被刚掀开一条缝,一股刺骨寒气便直钻进来。叶修被冻得一哆嗦,很没骨气地又把被子拉回来,缩进周泽楷怀里。

卧槽怎么这么冷!昨晚睡前不是开暖气了吗?难道设了定时?

起床难度骤然增加,叶修一动也不想动,连露在外面的脸都缩回去半张。

周泽楷的身体热乎乎的,是十分宜人的温度,和清晨零下的被窝外简直冰火两重天。既然起床失败,叶修果断把眼睛闭上,睡回笼觉。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的手机闹铃响了。青年没睁眼,扬起手臂找手机,手刚探出被窝,也被冻得嘶了一声,抓到手机赶紧缩回被子里。

他睡眼惺忪地按掉闹铃,正要把手机塞回枕头底下,突然发现似乎哪里不对。

应该说哪里都不对……

在近到焦点模糊的距离,叶修幽幽地说:“早啊小周。”

周泽楷的睫毛缓慢扇动两下,像振翅欲飞的蝴蝶,吓得马上要从花苞上掉下来了。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叶修察觉到贴着的身体渐渐僵硬,体贴地往后挪了几公分。哪知毫厘之后便是南极,叶修碰到冰冷的床单,背上起了一片鸡皮疙瘩,龇牙咧嘴道:“空调遥控器呢?”

周泽楷差不多是用种壮士断腕的悲壮和视死如归的表情跳下床,捡起沙发上的遥控器,又一溜烟钻进被窝里。

叶修不和他客气,直接贴上青年的身体。反正都搂着睡一晚上了,矜持这么几分钟有意思么?

暖气重新运行,过了十分钟,屋里的气温回升到适宜的温度,他们这才一起下床。

至于为什么早上搂成了麻花,两人都默契地没有提。叶修随口问周泽楷:“暖气好好的怎么停了?”

周泽楷茫然摇头。叶修也没在意,先进浴室洗漱去了。

怕快过年了逛商场的人多,两人计划着早去早回,避开人流高峰期。周泽楷在背包里找到驾照和一串车钥匙,轻车熟路地在地下停车场里找到了自己的车——黑色卡宴,后视镜上挂着一个子弹装饰,和原世界一模一样。

叶修对车的了解只算普通,不过职业选手里男性居多,平时多少也会聊些这方面的话题。他一眼认出车型,再一看虽低调却明显顶配的内饰,不禁咋舌:“啧啧啧,闷骚啊小周。”

周泽楷有些害羞地看了他一眼,提醒道:“安全带。”

叶修借了他的手机登陆QQ,翻自己和叶秋还有苏沐橙的聊天记录,找到两人分别对礼物提的建议,趁等红灯时给周泽楷看:“这样好不好?”

周泽楷微侧过身体,快速浏览两遍:“嗯。”

叶修又点开一张图片:“这个呢?”

“也好。”周泽楷应得很快。

两人都觉得有些不对劲,抬头互相看了看。周泽楷坐直身体,手沿着方向盘心不在焉地划了半圈:“你决定吧。”

叶修也不说话了。刚才这短短几句交流,老夫老妻感十足,他俩还接得那么流畅不生涩……救命啊,他又不是真的已婚了!

周泽楷的代言里有不少是S市本地企业,其中就有某大型购物中心。他去购物自然是贵宾级VIP待遇,直接上顶层的贵宾服务厅,要买什么有专柜派人上来给他介绍,等决定好了,又会有人把东西包装好送上来。

不用去楼下人挤人,也不用担心被粉丝认出来,周泽楷和叶修都很悠闲。等候的空档,叶修跑去隔壁吸烟室吸烟,出来时却被人叫住了:“咦,叶神?”

叶修一愣,回头见居然是杜明,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对方已经快步走过来:“叶神好,你一个人出来的?队长没跟你一起?”

短短几句话,善于提炼信息的叶修顿时头大——看来他和周泽楷已婚在轮回并不是秘密。轮回队员不仅知道,还知道他过年会来S市,而且默认他和周泽楷是同进同出。

他真想回去再抽根烟……突然需要考验演技,叶修保持了稳定的发挥:“你好啊。小周在里面,你要进去吗?”

“好呀。”杜明兴奋搓手。叶秋大神每次来S市,他们家队长就守得紧紧的,轻易不把人带出来,那种嫌弃别人打扰二人世界的感觉大家都心领神会。难得能见到一次叶秋,杜明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走,再说他还有些小私心呢。

跟在叶修身后走进贵宾室,杜明先和沙发上坐着的周泽楷打招呼:“队长,好巧啊!”

周泽楷的表情略微慌乱,很快又恢复如常,冲他点点头。叶修本来和他一人各占据了一张三人沙发,这会儿审时度势,很自觉地走到周泽楷身边坐下。

沙发弹性十足,两人的膝盖轻轻撞在一起,叶修悄悄地往另一侧挪了下屁股。

杜明显然对他俩的亲密习以为常,眼睛都不带眨的:“队长你和叶神出来逛街?买过年的东西?”

“买礼物。”在演技审查员是队友的场合下,周泽楷识趣地担当起主角戏份,叶修就坐在一旁当围观群众。

“哦对了,你之前说今年要回父母家过节的嘛。”还好杜明自带聊天技能,苦哈哈地笑道,“我今天陪我妈和我姐出来逛街,这才开门多久啊,两人就买了一堆东西。我上来给她们抽奖,结果抽了一堆牙刷毛巾,连个代金券都没抽到,回头要被她俩念死了。”

他看了眼叶修,想起什么似地一拍大腿:“对了,我记得好像有和荣耀有关的奖品,还是可以在游戏里兑换稀有材料的那种。”

这下叶修来精神了:“可以兑换稀有材料?”

这种兑换券荣耀以前也在一些线下活动中作为奖品推出过,可以在指定的若干种材料里挑选三样,不过一种最多一个。虽然数量还比不上和四公会一起均分一次野图boss的掉落,但是能指定这点就比什么都强,对年后就要开始线下赛的兴欣来说更是有用。

他们刚刚给周母买了一套贵妇级护肤品,又给周父买了一套岩茶专用的白瓷盖碗茶具,这消费额度应该是够了。不过掏钱的是周泽楷,轮回也需要把战队角色的银武提升至75级,叶修就算脸皮厚如城墙也不会去开这个口,便把话题扯开了。

杜明巴不得他换话题,旁敲侧击打听唐柔的春节动向。

正逢负责接待贵宾VIP的导购小姐带着包装好的礼物回来,周泽楷刷信用卡付账,接过收据仔细看了看,认真地问:“能抽奖吗?”

叶修正和杜明闲聊,闻言不禁往青年这边投来一瞥。

导购小姐亲切道:“当然可以,您稍等。”

她很快带着平板折回:“我们有两种奖池,个人奖池和情侣奖池,您看一下,这些是奖品。情侣奖池需要的消费额度是个人奖池的一倍,奖品也更丰厚。”

杜明问:“我刚刚看到有和荣耀有关的奖品,是在哪一个?”

“您说的是情侣奖池的四等奖。”导购小姐忙点开相应页面,展示给他们看。四等奖奖品除了刚刚提到的稀有材料兑换券,还有一些游戏里可以兑换的情侣外观等。周泽楷毫不犹豫道:“抽情侣的。”

“等一下,”叶修不太确定地问,“小周,你这是……”

“抽到给你。”周泽楷飞快地看了他一眼,有些不好意思似地低下头,把平板递给他,“你抽。”

叶修讷讷接过平板,佯作镇定地问:“呃,要怎么抽?”

导购小姐抿嘴一笑:“两位先生,抽情侣奖池是有条件的。”

杜明快人快语:“什么条件?”

“抽情侣奖池的话,”导购小姐专业素质极佳,笑容不变,“需要抽奖的两位接个吻,证明彼此是情侣……”

“啊,那不是很简单吗?”杜明一听只要打个啵,先帮二人松了口气,兴味盎然地扭头说,“队长叶神来一个?”

周泽楷:“……”

叶修:“……”


TBC


那么问题来了,小明_____________。

评论(72)
热度(1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