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36

目录


中国队在世邀赛夺冠的这天晚上,荣耀世界沸腾,全服各区包括神之领域都自发地组织了许多庆祝活动,上至世界频道,下至近聊,讨论的全是刚刚结束的激动人心的比赛,精妙的战术和选手们出色的发挥。

话题中心的十四位大神却顾不上看一眼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赞美和欢呼,结束了赛后记者发布会,奖杯交给总局工作人员,一人揣着一只冠军戒指直奔主办方特意为他们找到的中餐馆——吃了几个星期口味单一的西餐,一个个都分外想念博大精深的中华料理。

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轻松的笑意,连一向冷静自持的张新杰和王杰希也不例外。感性的张佳乐更是一路摸着冠军戒指,眼眶红通通的,好几次都忍不住擦眼角。

没有人嘲笑他——在这样一个晚上,任何发自内心的喜悦都值得被尊重,怎么宣泄都不嫌多。

一行人进了包厢,菜单还没看完,黄少天已经豪气干云地点了两箱啤酒上来。叶修看今晚这架势是逃不掉了,悄悄戳了一下周泽楷。

“小周啊,我的酒量只有这么点,”他冲附耳过来的周泽楷比划了一个一杯的手势,“等会儿趴下了可靠你了啊。”

周泽楷有些惊讶,随即挺起胸膛用力点头。叶修一看小男友这副“交给我没问题”的大丈夫模样就爱不释手,坏心眼马上作祟。他凑到周泽楷耳边,故意往青年耳朵里吹热气,嗓音暧昧而沙哑:“可惜今晚不能……”

“……”周泽楷肩膀条件反射地轻颤,一脸无语地看着他。都知道今晚要庆祝,他本来就没打算做什么,但是现在么……

众目睽睽之下,枪王大方地拉住叶修的手,在一片起哄的口哨声中淡定地把懵逼的叶领队拉出了房间。

“干啥?”叶修忘了兔子被逼急了也是要咬人的,更何况这只本也不是兔子,他实在不该撩禁欲了这么多天的狼崽子。


见简介


叶修站直身体,遗憾地瞥了起立的小枪王一眼,语重心长状:“年轻人啊……”

眼看枪王一脸想把自己就地正法的蠢蠢欲动,叶修毫无良心地先溜了,留下周泽楷无奈地看着墙纸背技能。

等他终于回到包厢,啤酒已经上来了,黄少天嚷着大家先干一杯:“领队领队,快说点好听的!”

叶修笑道:“大家都好样的,我本来以为需要哥上场——”

“嘘——”

“后半句多余的!”

“领队不许耍赖啊,必须一口闷!”

十四个盛满啤酒的杯子碰在一起,叮叮当当清脆的玻璃碰撞声之后,领队放下空了的啤酒杯,啪嗒一声趴在桌上,醉了。

大伙儿围着睡着的叶修研究了一会儿,确认他是真的醉了不是装醉,也就痛快地放过他,找人碰杯去了。苏沐橙和楚云秀点好菜,回头发现叶修已经被周泽楷小心地搬到角落的沙发上,身上披着周泽楷的队服外套,枕在青年腿上睡得正香。

周泽楷的啤酒杯就搁在一旁的茶几上,谁来碰杯就干一口,剩下的时间则安静地玩手机,一动不动地守着叶修。

菜上来了,苏沐橙每样都拨了点装到盘子里,走过去递给周泽楷:“吃一点?”

周泽楷笑着接过:“谢谢。”

“他喝醉了挺老实的,会一觉睡到明天早上。”

“嗯。”周泽楷点头,“交给我。”

苏沐橙笑盈盈地看着他。周泽楷正低头看着熟睡的叶修,表情平静而专注,仿佛此刻只有这一件事一个人值得他全心全意的关注。

“那就交给你了。”她笑着说。

周泽楷一怔,似乎察觉了她的言外之意,再次认真地点头:“嗯。”

苏沐橙想了想,笑嘻嘻地说:“哎呀,以后就是一家人了,给你点福利吧。”

周泽楷:“?”

“就是之前你被送到医院那次呀……”苏沐橙小声地把她问叶修的问题,还有叶修的答案,一字不漏地说了出来。

青年微微瞪大眼睛,漆黑的瞳孔中是难掩的喜悦。

“嘻嘻,那我回去吃饭了,你要是还想吃什么给我发QQ啊,我帮你拿过来。”苏沐橙晃晃手机,开开心心地回去找楚云秀了。

周泽楷一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温柔地抚弄着叶修柔软的额发,眼睑低垂,只是望着腿上那张好看的侧脸出神。

原来如此……

叶修睡得很香,手蜷在脸侧,松松地虚拢着。周泽楷试着把自己的手指滑进去,叶修动了动,似有所感,缠住他的手指又不动了。

英俊的青年脸上浮出一丝温柔的笑意。

那时候没有放弃,真是太好了。

两人就这样安静地牵着手待在角落,直到其他人醉到不是在桌子底下,就是在椅子底下,只剩下两位女士和少数几个酒量还凑合的人站着为止。

喻文州看着一地姿势奇葩惨不忍睹的“尸体”,无奈地说:“还好总局的人就在楼下,不然靠我们几个怎么把他们弄回去。”

“诶,那我下去叫他们。”

“还是我去吧,苏队你和楚队在这里等着就好。”张新杰跨过抱着啤酒瓶大着舌头嘟囔“奖杯,我的奖杯”的张佳乐,路过周泽楷和叶修的时候停了下来:“周队,你没事儿?”

他印象中周泽楷应该也被灌了不少,但现在看起来除了脸色偏红,目光倒是依然清明。

“还行。”周泽楷的酒量只是普通,比起大多数三杯倒的职业选手已经算很不错的了,“要帮忙?”

“应该不用,”张新杰估算了一下楼下的工作人员和还站着的人,摇头道,“叶领队……?”

“我背他下去。”

周泽楷把叶修背上了回酒店的大巴,中途叶修醒了,迷迷糊糊地问:“小周呢?”

“嗯?”周泽楷没听清,凑过去问。

叶修的目光还是散乱的,显然还在醉酒状态,也不看身边的人是谁,口齿不清地问:“我的小周呢?”

一句简单的醉话,却让周泽楷整个人像浸在后劲强力的果酒里,又甜蜜又晕眩,全身都往外散着带着甜味儿的热气。

“在这。”反正一车人没几个清醒的,周泽楷干脆低头含住叶修还带着点苦涩酒味的嘴唇,轻轻地咬一口:“叶修。”

叶修支起脑袋,眯着眼看了他半天,才胡乱点头:“嗯,是小周。”

周泽楷笑弯了眼睛,叶修很满意地捧着他的脸左右打量:“小周就是好看,一百分,不怕你骄傲。”

枪王大大本就被酒精染红的脸更是红得快滴血了。

好不容易到了酒店,昏迷的各位一个个被搬下车了,周泽楷拉着叶修起来:“能走吗?”

“当然能。”叶修大大咧咧地跟在他身后,周泽楷看他步伐还算稳,刚放下心,就看到没走几步,叶修一屁股坐在大巴门内的台阶上,不起来了。

“叶修?”

“要背。”叶修手搭在腿上,懒懒散散,漫不经心,要不是说的话反常,根本看不出喝醉了。

不是说喝醉了很安静吗?周泽楷哭笑不得,只能背对他蹲下。叶修一下子扑到他背上,打了个酒嗝,又睡着了。

等他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四仰八叉地躺在周泽楷腿上,地下睡着孙翔,旁边的床上睡着李轩,还有腿压在他肚皮上的方锐,浴室门口还横着一个唐昊。视线不可及的地方,传来了疑似肖时钦的梦话……

叶修默默地躺了回去。

孙翔怎么还打呼呢……

周泽楷也醒了,叶修翻了个身趴到他胸口:“这是谁的房间啊?”

周泽楷摇头。昨晚兵荒马乱的,摸到房卡就直接把人塞了进去,他也不知道这是谁的房间。

叶修摸了下自己的口袋,自己的房卡还在。他戳着周泽楷的胸肌,困意满满:“要不去我那儿?孙翔打呼太吵了……”

两人轻手轻脚地摸下床离开房间,叶修走路摇摇晃晃的,几乎挂在周泽楷身上。回到房间,叶修脱掉皱巴巴的队服,随手摸了件T恤套上,然后就栽倒在床上,直打呵欠。

“小周快来。”他把脸埋进枕头,片刻后床垫晃动,周泽楷在他身边躺下。叶修伸手一摸,光的,只有一条内裤。

他乐了,钻进青年热乎乎的怀抱,搂着周泽楷精瘦而手感极佳的腰,闭着眼说:“这才差不多。”

周泽楷抱着叶修,表示同意:“嗯。”

夺冠后的早上,这才差不多嘛。


TBC

评论(37)
热度(9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