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23

目录


第二天早晨,吃过早饭的国家队队员们到会议室集合时,造型团队已经严阵以待。每个人都被上了淡妆,头发也做了造型,两位女选手更是被精心打造了自然的女神系妆容。入选国家队的几位都参加过不少商业活动,对这一套已经很熟悉,该闭眼闭眼该抬下巴抬下巴,轻车熟路地就准备好了。

叶修起得最早,先和小李他们开完会才匆匆过来。好在他肤质好,只用遮瑕盖了一下黑眼圈,又急匆匆地和喻文州奔下楼——参与这次活动的玩家们乘坐的大巴已经驶进集训中心。

二十名玩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列队站好接受安检,看到叶修和喻文州出现,立刻起了一阵骚动,有几个女玩家甚至当场泪奔。

叶修极少和粉丝这么互动,站在一边随意和他们挥手,压低声音和保持完美微笑的喻文州闲聊:“现在就这么激动,等会儿上去看到小周不得跪下了?”

喻文州笑容纹丝不动:“周队应该很习惯了。”

“哎,你说好好的休息日,非得搞这么个活动,还不如让大家好好休息。”

喻文州也很无奈:“没办法,国际赛事这么大的活动,不趁机炒作宣传也不符合联盟的作风。”

两人在一边说着小话,叶修心不在焉地看着安检过程。安检很严格,开包检查和扫描一个不漏。所有的液体,不管是香水,饮用水,或是中和剂抑制剂,全都被分别拿出来用小袋装好,由工作人员保管,活动结束的时候再归还。

来参加活动的女玩家不少,有几个很是在外表上下了一番功夫。叶修悄悄问喻文州:“你说这里面是不是有那个什么……什么来着?女朋友?”

“女友粉?”喻文州轻轻颔首,“应该吧。”

“诶文州,你们有没有被粉丝骚扰过?”叶修也不知道怎么突然想起了这一茬,“沐橙以前有过几个特别偏激的男粉,整天在嘉世门口转悠,搞得她有段时间都不敢一个人出门。”

“有过,不过比不上周队那么严重。”喻文州见叶修面露好奇,解释道,“好像是第九赛季的事儿,轮回去客场比赛的时候,周队的房间跑了一个女粉丝进去,脱光了躺在床上,说是他女朋友,非要周队亲过她才肯走。”

“……”叶修目瞪口呆,“这都行?后来呢?”

“好像是报警了。这事儿倒是被轮回公关压住没闹大,不过轮回上下也是吓得不轻。”

叶修不禁想象了一下当时的画面——打完比赛回到酒店的周泽楷,一开门看到床上躺着一个陌生全裸的女性,不知道会受到几万点惊吓,虽然表情还算镇定,但是眼睛肯定瞪得圆溜溜的,心里已经慌张地想转身就跑——光想想,他就忍不住勾起嘴角。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我能不能问你一件事?”

“不能。”叶修气定神闲,“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不想回答。”

喻文州:“……”

安检结束,小李带着玩家们过来,两人先被团团围住要了一波签名,工作人员们好说歹说才劝动人上楼。

活动内容轻松,但各项之间安排得很紧凑。叶修谨记冯宪君的嘱咐,准备露个脸就开溜,哪知道这次来了几个他的死忠粉,每个活动他被指名下场,忙得和周泽楷有一拼。

再看看那边,枪王大大被几个女粉三百六十度贴了一圈,真是举步维艰,脸上的笑容都快保持不住了,局促又紧张,一边还得尽力满足粉丝的要求。

其实大部分粉丝是很有礼貌的,知道周泽楷不喜欢说话,提的问题都是封闭式,内容也以荣耀为主。周泽楷挨个回答了,眼看就剩下最后一个,正要松口气,谁知最后一个才是最难缠的,上来第一个问题就是问他有伴侣了没有。

这种隐私问题,平时也有记者打趣问问,但不会刨根问底,选手一般打个哈哈也就过去了。周泽楷看了看提问人,一位很年轻的女性,二十岁出头,长相清秀,衣着也很得体,看得出精心打扮了一番,淡淡的香水味里夹杂着浅浅的甜蜜的信息素。

这是一个Omega,还是一个中和剂喷了一个恰到好处的量,可以让站得近的人发现第二性别的Omega。

周泽楷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拉开距离:“呃……没有。”

姑娘温婉一笑:“泽楷大神,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omega?”

我喜欢的不是omega,这话在周泽楷心里滚过一遍,他安静地微笑:“嗯……没想过。”

他对这个女粉丝没什么印象,可是她眼中有一种狂热的光芒,和别的那些纯然赞赏兴奋激动的粉丝不太一样,灼热的视线如有实质,让周泽楷感到几分不适。

那姑娘的问题还在继续:“泽楷大神有喜欢的信息素的味道吗?”

周泽楷很快回答:“没有。”他向一旁的工作人员使了个眼色,对方立刻会意地靠近打岔:“提问请适度,不要涉及太多隐私。”

女孩儿温柔地拨开滑落的头发,冲周泽楷笑了笑。她生得好看,一举一动又有女人味,连Beta男性工作人员都移不开视线,周泽楷却悄悄地又往后退了一步。

他不喜欢这个omega的信息素,太甜腻了。

有工作人员在场,女孩儿总算没再问什么尖锐的隐私问题。周泽楷瞅着活动空档,忙抽身溜到一旁的临时休息室里喝水。

才刚坐下,一道身影就从门缝里闪了进来。有那么一秒,他还以为是那个女性omega跟过来了,毕竟这种被狂热粉丝过度纠缠的经历,他不幸的还是有过几回。

然而一看清那人,他就放松下来,等四目相对,心里还有些说不清的委屈膨胀起来:“叶修。”

“嗯?”叶修把门关好,走到他身边,“是因为刚刚那个粉丝吗?”

周泽楷点点头。其实被粉丝纠缠的烦恼也只是一时,并不会特别对他造成什么心理阴影,更不会让周泽楷生出什么痛苦纠结的心情。然而面对叶修时,他却突然觉得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人也不好了,手脚也酸痛了,心也变成玻璃做的了,非要这人温柔地哄两句才会好。

大概是他无声的视线里表露的情绪太明显,叶修看着他,不由得笑了:“怎么了,突然一脸求举高高的表情?”

周泽楷实事求是地说:“你举不动。”

叶修同意:“是举不动,那我走了。”

他作势转身,周泽楷忙抓住他的一点衣角:“叶修……”

枪王大大冲站着的人不停地眨眼睛,发动狗狗眼攻势。叶修被他可怜巴巴地瞅了一会儿,憋不住笑出来:“这么大人了,还撒娇啊?”

“不行?”周泽楷反问,竟然还有点理直气壮的意思。

叶修在心里数了数,除了叶秋和苏沐橙,周泽楷大概是这世上第三个向他撒娇的人类。他心下一乐,不行?有什么不行的?

他把周泽楷拉着自己衣角的手摘下来握住,懒懒地笑道:“行吧,你要怎么撒娇?“

周泽楷立刻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叶修老脸一热:“这个姿势不太合适吧?”

抗议无效,周泽楷反手拉人,叶修也不是真的抗拒,就这么被拉过去坐到了青年的大腿上,抱了个满怀。周泽楷头埋在他颈窝,叶修身上是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混着淡淡的烟味,让他很安心。

一个大A向一个B撒娇,放旁人眼里大概有些匪夷所思,放叶修这儿却是理所当然,毫无违和感。他抚摸着周泽楷的后背,任青年挨在他肩头闭目养神,心里倒觉得挺愉快的。

静谧的温存没能持续太久,工作人员就来喊人了。叶修捏捏周泽楷的脸,自己先出去。活动已经进行到下一个环节,正是类似全明星上的趣味比赛。叶修暂时没上场,抱胸在一旁看着。他既然留了心,不免分了些注意力给那个周泽楷的女粉。

女孩儿安静地站在角落里低头看手机,似乎对其他选手一点兴趣也没有。过了一会儿,她突然抬头问一旁的工作人员:“不好意思,请问洗手间在?”

工作人员礼貌地微笑道:“李小姐,omega女性的临时洗手间在一楼,下楼梯左转……”

李?叶修心里一动,扭头问身边的喻文州:“你看到小李没?”

“他刚刚出去了。”

叶修沉吟几秒:“文州,你等会儿帮我顶一下,我马上回来。”

有时候人的思维就是这么奇怪,一个看似毫无来由的念头在心里起来了,也说不上到底是直觉,还是心思太细,怀疑就这么生了根,且总是无法摆脱。如果那天听到的名字是自己,叶修或许压根就不会上心,天大的事转眼就忘。

可是现在他心里就跟扎了根刺似的,时不时冒出一个带着寒意的针尖。

叶修看着姑娘出门下楼,才放轻脚步跟上去。女孩儿走下楼梯,根本没去洗手间的方向,反而左右看看,确认没人注意自己,闪进一间门内。不到一分钟,她就出来了,神情自若地走进走廊另一头的洗手间。

叶修站着没动,依然站在隐蔽处盯着那扇门。又过了几分钟,那门开了,小李抱着一箱活动用的道具走出来。

小李觉得楼梯拐角似乎有人影晃了晃,走上去却又没人,不禁自嘲自己心虚得疑神疑鬼。然而等进了活动室,看到叶修拿着参加活动的玩家名单,正看得认真,他心里又是一咯噔。

这尊大神之前对他们做的活动流程根本就没走心,这会儿怎么又看起名单来了?

好在叶修看了一会儿便把那名单丢到一旁,扭头和喻文州说笑。小李偷偷打量了一会儿,见叶修神色无异,提着的心才慢慢放了下来。

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按照计划在午饭前结束了。粉丝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和喜欢的选手再多说两句话,求个合影,场面一时有些混乱。有的被催下楼了,有的还恋恋不舍,工作人员来回跑了几趟,才把人全都三请四请地喊下楼送上大巴。

叶修和喻文州作为领队和队长,和来时出面欢迎一样,也跟他们一起下楼送行。其他人端了一早上的笑脸,总算可以解放了,心下都是松一口气。小年轻们不讲究,随便拿湿巾擦掉粉底,互相招呼着出去吃午饭。周泽楷则是被轮回的造型团队耳提面命过不知多少次,老老实实地上楼卸妆。

人都在楼下,三楼很安静。周泽楷低头按着手机,给叶修发了一条消息,问他下午有什么安排。

那边大概还在送人,没有回,他也不着急,一边在屏幕上刷着选手群的消息,掏出钥匙开门。

屋里好像有什么味道,还有点熟悉……他想着,皱着鼻子闻了闻,一时没分辨出是什么。屋里拉着窗帘,他在一旁的墙上摸索着找开关,浴室门忽然开了,冷不防一个人影窜出来,扑到了他身上。

周泽楷惊得后退几步,正闹不清是怎么回事,手臂上突地传来明显的痛感。他心下一跳,慌乱地按下电灯开关,第一时间去看自己的手臂。

一个类似抑制剂的简易皮下注射器正插在他的手臂上。几乎同时,一股极为甜腻的味道猛然在空气中炸开来,瞬间充斥了他的五官。那味道极具诱惑性,如蜜糖,如毒药,引人发狂,诱人失去理智。

没有Alpha可以抗拒这种味道。

那是发情的omega的信息素。

周泽楷的全身被高热呼啸着席卷而过,欲望从小腹直冲而上,炸到头皮。他咬着牙,用最后一丝清明推开了贴在身上的柔软身体,跌跌撞撞地后退靠到门上。

他发情了。


TBC


评论(54)
热度(9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