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22

目录


这天晚上的训练比平时提早了半小时结束——经过第二周高强度的训练,不少人都面露疲色,每天不间断的单项训练,竞技场,团队赛,讨论复盘……竞技比赛不论是哪一种,场下漫长的磨练功夫总是最枯燥无味,又最考验人耐心毅力的。

好在第二天是周日,联盟活动结束下午国家队可以尽情休息。叶修把小李交代的流程表一一发给众人,连这周每晚都有的战术会议也取消了,全体解散各自回房。

他把训练室的灯关掉大半,只剩自己电脑附近的几盏。明天训练室也会开放参观,一早有清洁人员来整理,叶修得把重要的资料收拾好带回自己房间。

训练室的门悄悄地开了,有人去而复返。叶修头也不抬:“就知道你会回来。”

周泽楷抿唇笑了笑,走到他身旁:“我帮你。”

“不用了,新杰之前已经帮我整理差不多了,收拾收拾就行。”

“哦。”周泽楷应着,站到叶修身后,越过他的肩头看着那双完美的手忙活。他个子比叶修高一些,气息拂在叶修耳后,让他不适地侧了侧头。

“那么大地方,你非要贴着我站?”叶修抱怨着,自己却不挪窝。周泽楷见他只是口头发牢骚,神情却很放松,大胆地伸手环住他的腰,从后搂着他。

叶修用手上的文件轻轻拍了一下在腰间不规矩地摸来摸去的手:“光天化日的做什么呢?”

明明是月黑风高地做什么才对,周泽楷心想,手伸进叶修的T恤下摆。


见简介


等完事儿了,叶修窝在另一张沙发上美滋滋地抽事后烟——正好周泽楷开了窗户通风散气味,他也就名正言顺地暂时遗忘集训中心里禁烟这条规定。

清理完犯罪现场,周泽楷回到叶修身边坐到沙发扶手上,轻轻拨弄着他汗湿的鬓角:“晚上?”

“明天小李他们很早就要过来,还是分开睡吧。”叶修打了个呵欠,看青年有些闷闷不乐,露出一点笑意,“乖小周,来亲一个。”

枪王大大配合得很,俯身下去将他笼罩在自己的影子里。两人黏糊了一会儿,叶修舔舔嘴唇,一本正经地说:“明天开始真的要禁欲了,知道吗?”

“你别撩我……”周泽楷为难,“就行。”

“那你离我远点。”叶修理直气壮,一副你敢靠近我就敢随便撩的架势。

“不行。”周泽楷秒答。

“那就不能怪我了。”叶修晃着腿说。

周泽楷委屈,还有点郁闷。这个……重点不太对吧?


TBC


末班车已发,接下来暂时开始吃素了(佛系养肾脸

评论(66)
热度(8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