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20

目录


对周泽楷来说,得出这个结论是顺其自然,更别说他自己还不遗余力地推波助澜了一把。相识五年的前辈、目标、对手,从炮友变成了喜欢的人,过程听着奇葩,他接受起来却毫无障碍。

意外的发情期也好,暧昧的身体关系也好,这些不过都是让他接近叶修,了解叶修的契机。而一旦深入,喜欢上这个人也变得顺理成章。

周泽楷现在自带情人眼里出西施滤镜,看叶修是哪里都好,哪里都可爱,哪里都招人疼,一句质疑都不想听。

AB就AB吧,虽然小众,虽然生孩子比AO困难些,但是枪王大手一挥——这都不是事儿,勤快点就行了。

叶修不知道小年轻心里滚过了这许多念头,最后总结出一个会让他以后叫苦不迭的结论。一根烟抽完,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拍拍周泽楷:“回去吧。”

他先走出去,周泽楷落后几米,却越走越慢。叶修进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他一眼,青年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脚步也停住了,站的恰好是两盏路灯中间最暗的地方,全身都落在阴影里。

苏沐橙正在一楼大厅等叶修,见他站在门口往回望,迟迟不进来,好奇地走近,一句“怎么啦”已到嘴边,叶修已经先开口:“小周?”

周泽楷没听见,他还在琢磨着怎么该在不把人吓跑的基础上把人追到手,最好是抓牢了,连世邀赛结束都跑不掉的那种,就见原本应该进门的人手插裤兜又走回来了:“小周?”

“嗯?”青年茫然地应一声,下意识地迎上去,“叶修?”

叶修无语,这孩子今晚怎么老是在发呆,像只迷路的小动物,居然还反问起自己来了。他拽了一把青年的衣摆:“回神啊,该训练了。”

“哦。”周泽楷老实地跟在叶修身后走进大厅,迎面撞见联盟女神一手支着下巴,以拍广告硬照的完美姿势站在门边,对两位男士审视几秒,十分遗憾地摇头。

周泽楷脑袋上飘起一个显而易见的问号,叶修却是深知苏沐橙的性格,抬手敲她的额头:“别摆造型,走了。”

苏沐橙吐吐舌头,一脸乖巧地跟上,低跟凉鞋敲在大理石地面上,清脆作响。她笑眯眯地问:“下午没有被雨淋到吧?”

“没有啊,小周出来接我了。”既然苏沐橙已经知情,叶修在她面前也不遮遮掩掩,倒是周泽楷跟在两人身后,听到这话暗暗吃了一惊。

“哎哟,今时不同往日了。”苏沐橙回头冲惊愕的周泽楷眨眨眼,好笑地看着对方眼睛瞪得圆溜溜的,一点不复枪王平日酷炫帅气的气场。叶修实在是拿她这个时不时就爱揶揄人的性格没辙:“差不多行了啊。”没看小周都开始脸红了吗。

都开始护短了!苏沐橙又摇头,叶修果断当作没看见。

晚上的训练结束后,张新杰肖时钦等人照例留下。大概是周泽楷坚持投喂起了效果,到点叶修的肚子准时地响了一声,其余四个人都听到了,正在说话的肖时钦笑着抬眼镜:“要不今天先这样?叶神天天熬也受不了啊,后面比赛的时候更辛苦。”

领队要操心的事比队员们多多了,不过两个星期,众人眼看着叶修瘦了一圈,黑眼圈也越发明显。这话一出,喻文州也点头:“是啊,明天后勤的小李不是还要过来安排这周日的活动?今天早点散了吧。”

叶修摸摸肚子,训练结束时方锐和他打过招呼,洗完澡就直奔他房间,今晚恐怕是没人上门送宵夜了。他叹口气,收起散在桌上的资料:“行吧,大家早点休息。”

想起柜子里似乎还有集训开始前买的一盒方便面,叶修也懒得再出门买宵夜,下楼抽完一根烟就回房了。

方锐正在打荣耀,叶修瞥了一眼他的屏幕,他开着小号和老魏一起带着兴欣公会的人抢boss呢。叶修进来的时候boss正好就剩2%的血,很快就倒了,爆出一地材料装备。方锐摘下耳机,回头问叶修要不要和大家聊两句,小唐包子一帆等都在。

叶修当然同意,方锐干脆把椅子让给他,声音开了外放,那边传来七嘴八舌的“老大”“前辈”“队长”“老叶”,然后叽里呱啦一串提问,什么也听不清。叶修笑着一一应了,方锐也凑过来,正说得热闹,敲门声忽然响了。

“我去开。”方锐自告奋勇,三两步窜过去打开门,“谁呀,这么晚了——咦,周泽楷?”

门外站着的正是刚洗完澡的轮回队长。青年头发微湿,随性地搭在前额和颈侧,眼睛和嘴唇都蒙着一层湿润的水光,皮肤透着健康的麦色。他穿着休闲的无袖背心和短裤,线条优美的手臂和小腿一览无遗,帅得天经地义惨绝人寰,荷尔蒙覆盖周身半径十米,O进入这个区域必定腿软。

方锐捂眼退后,夸张地大喊:“周泽楷!我要瞎了!都是A不要这样互相伤害!”

周泽楷腼腆地笑笑,一笑杀伤力更强大,方锐捂住胸口:“你到底干嘛来了?来耍帅的话我就关门了!”

“找……前辈。”周泽楷看向方锐身后,叶修正一脸“……”地看着他。青年冲方锐举起手中的塑料袋:“买了宵夜。”

“特别欢迎您。”方锐立刻从门卫保安变迎宾小弟,笑容可掬地侧身让他进来。

周泽楷带来的宵夜是三人份,方锐积极主动地腾地方,把外卖盒一一拆出来。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脸上是后者熟悉的似笑非笑的表情,好整以暇地等着看他又要玩什么花样。周泽楷低着头接过方锐递过来的一次性餐具,放到叶修面前:“前辈。”

真是要多礼貌有多礼貌,要多乖有多乖,看得方锐都啧啧称奇:“周泽楷,老叶到底抓了你什么把柄啊?你对他这么好干嘛?”

周泽楷局促地摇头:“没有……前辈很好。”

看人家一派认真纯良,再加上吃人嘴软,方锐都不好意思再调侃他了,只有叶修没说话,慢条斯理地吃宵夜。

或许是因为有第三者在场,心里的小火苗跳得更厉害,秘而不宣的热梗在喉间,越烧越食不知味。

叶修一向对别人的视线毫不在意,恶意的也好,不满的也好,赞赏的也好,还没到达他的身体,就自动被他的屏障给截断,分毫不能影响他。唯独周泽楷每次趁方锐不注意时扫过来的视线,轻而易举地落到他身上,织成一片密密麻麻的网,让他浑身不自在。

吃完宵夜,周泽楷还真掏出一个USB,说是有些思路想和叶修讨论一下,显然是有备而来。

方锐一开始还和他们凑在一起讨论,无奈周泽楷说话实在太简练了,也就叶修能从他的三言两语中提炼出有效的讯息再加以回应。两个人反应思维都很快,自然不会刻意再把已知的思路说出来。

方锐觉得这两人简直在打哑谜,要不就是用脑电波交流,不然怎么自己这忠实的一年队友默契,五期生的同期情谊都像假的。好在他们俩没多久就讨论完了,很快拿出账号卡实际演练,这下方锐活跃了,这他也在行啊!

可是一间屋子里只有两台电脑,一开始还三人轮流用,后来方锐手痒上瘾了,嚷着要再去开一台。周泽楷想了想,慢吞吞地说:“去我房间?”

“可以吗?”方锐知道叶修和周泽楷才是讨论主力,要去肯定是他自己了,十分自觉地问。

“嗯,”周泽楷点头,掏出钥匙给他,“XX号房。”

方锐前脚刚走,周泽楷后脚就起身把门锁上了。

青年转过身,叶修翘着二郎腿,两只手搭在肚皮上做着手操,笑得意味深长:“啧啧啧,小周啊,你这都跟谁学的?”

周泽楷拨了拨刘海,眼神还有点小得意,挺着胸膛像只骄傲的小孔雀,正在求偶那种。

叶修特别想揉乱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周泽楷的头发已经干了,这会儿头发丝正翘得写意。青年迈着长腿宛如走T台一样几步走近,仿佛叶修是第一排唯一的观众,他的定点pose只为了博取这个人的赞赏一般。叶修微笑地望着他,在周泽楷俯身弯腰时突然从他的手臂间钻出去了。

“之前就想和你说,”叶领队靠在书桌上,双手抱胸,“下周就去苏黎世了,你懂的。”

周泽楷知道他在说什么,不就是禁欲么,他是职业选手,自然分得清孰轻孰重。他欺近叶修,将男人重新困在自己的手臂间:“懂。”

“懂就去那边坐着,方锐都进房间了。”

“哦。”周泽楷顺从地一屁股坐到电脑前,备了后招的叶修反而打空了。

这小子怎么越来越难搞了?叶修眯眼。

三个人对练到快十二点,方锐第一个撑不住了,他作息是三人里最规律的,眼看叶修换了个职业,那两人又准备开打,他打了个呵欠:“我不行了,我要睡了。”

周泽楷有点为难地打了个“……”,打字飞快:“我和前辈还要讨论。”

“啊,那要不我睡你这儿?你要么等会儿回来和我挤,要么和老叶挤挤算了,我眼皮都要粘在一起了!”海无量抽风似地一阵抖,生动说明操作者马上就要困得脸滚键盘了。

“那我在这睡。”周泽楷从善如流。

旁观了两人对话的叶修:“……”

等海无量下线,周泽楷和叶修又打了一场竞技场,果断退游戏:“该睡了。”

叶修实在是被他搞得哭笑不得,面上还是义正言辞:“睡这里可以,不许——”

“不会。”周泽楷飞快地在他唇上吻了一下,“你需要休息。”

“那你折腾这一晚上,到底图个啥?”总不能就是为了盖棉被纯睡觉吧?叶修抹抹嘴唇,脸有些热。

周泽楷笑得可爱:“为了睡个好觉。”他见叶修一脸茫然,羞涩地补充:“不然睡不着。”

让方锐和叶修孤A寡B共处一张床,想想他就要睡不着,还不如身体上忍耐一下,搂着叶修睡。

叶修:“……”


TBC

评论(53)
热度(10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