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10

目录


洗完澡出来,叶修全身红得像煮熟的虾子一样冒着热气,往床上一扑就不动了。欲望发泄过后的身体疲惫松软,还有一丝因没能自制而起的羞耻。他趴在枕头上打呵欠,周泽楷把苏沐橙买的凉茶拿到床边:“喝一点?”

叶修咬住吸管,周泽楷就坐在一旁举着杯子任他躺着喝,眼中含着无限纵容,看得叶修直摇头。

周泽楷:“?”

叶修拍拍身边的床:“小周过来。”

青年眼睛一亮,长腿一跨迈上床,挨着叶修躺下。

叶修本想逗他,你送了这几天的宵夜,到底是来吃宵夜,还是来吃我的?可是当身体贴在一起,听着周泽楷有些急促羞赧的砰砰心跳声,他又不想问了,拉过被子盖上:“睡吧,明天早点回去。”

周泽楷巴不得他说这一句,抬手关灯,搂着叶修呼呼睡了一晚上。第二天闹钟刚响,他就利落地翻身下床,偷偷溜回自己房间。

叶修到吃早饭的时候才见到他,青年和往常一样坐在角落双眼放空地吃早饭,眼神对上他的也只是沉静滑开,一本正经地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

一整天的训练下来,尽管周泽楷就坐在他身边,两人却没有什么多于必要的交流。叶修做他的群嘲国家队日常时,漏网之鱼周泽楷就乖巧地坐在一旁当背景板,偶尔躺枪的时候无辜地微笑。

这天晚上会有宣传团队来给国家队量尺寸,准备制作拍宣传片时会用的黑色西装和黑色礼服,因此下午训练结束,国家队众人鱼贯而出直奔食堂,力图早点吃完晚饭早点消化,免得量腰围的时候尴尬,两个姑娘甚至约好晚上只吃蔬菜沙拉。

叶修没这担心,动作自然慢了些,收拾完今天的训练笔记,训练室里已经剩下他一个人。他关上灯正准备走,门外突然窜进一个人影,厚实的胸膛把他堵在门后,吻随即落下。

叶修伸手推了一把,没成功,只能泄愤地在青年腰上掐一把。周泽楷亲够了才松开他,两人喘得像刚跑完长跑,叶修腿都软了,抹一把嘴唇,痛心疾首道:“光天化日耍流氓啊?”

“晚上……”

“今晚不行。”叶修打断他,“要跟老冯做视频汇报。”

“预支?”

“预支什么?”叶修装没听懂。

青年的手指按上他略微红肿的嘴唇,眼神深邃。叶修被他看得手心发痒,想把手指蜷起来:“小周,你还记得这里是训练室……”一声惊呼,再次被青年的唇舌吞没。

暧昧的水声终于停止,周泽楷很有眼力见儿地退开一步,让叶修调整呼吸。

叶修想了想,觉得还是挑明得好,免得彼此认知有落差,最后难以收场。他现在对周泽楷的定位最多停留在可以一起睡觉的小伙伴上,如果对方有这以上的期待,他无法奉陪。

“小周,”他清清嗓子,“咱们这种关系……算啥?”

周泽楷不作声。他很清楚,至今为止其实一直是他在招惹叶修,男人不过是顺其自然,不刻意抗拒性的快乐,但也摆明了不想因为不必要的关系引起纠葛,影响他的主要兴趣——打荣耀。

他相信如果自己不采取行动,叶修绝不会分一点精力给他。对方抛出的这个问题,仿佛将主动权交在他手中,然而视答案如何,他才是被动的那一方。

周泽楷甚至都还未理清他对叶修的感觉,到底是单纯想把对方拐上床,还是别有所图。但他知道不论自己的结论如何,现在叶修想要的答案都只有一个。

青年扬起嘴角:“炮友?”

叶修眨眨眼,这两个字从为人一向低调不张扬的枪王嘴里蹦出来,着实有些惊悚。他望着对方漂亮的眼睛,深不见底,真意难以探询。但周泽楷一直以来表现得都太上乘了,游刃有余地卡着叶修的防线做出最有效的攻击,他倒愿意给信誉良好的青年多一点信任。

“行。”叶修点点头,“去吃饭吧。”

周泽楷笑了笑,一个没有被咬死的对应,真狡猾。

但他不介意。胜机未明的比赛,打起来才让人热血沸腾。



TBC


越来越不觉得自己在写ABO,喵喵喵

评论(37)
热度(10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