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ABO】不完全燃烧 2

当然,说跑也只是事后诸葛亮这般地想一想。当时的叶修,躺在为突然进入发情期的AO准备的紧急救助室的沙发上,正睡得四仰八叉。周泽楷突然进来的时候,他还半睡半醒,毫无危机感地冲小年轻打了个招呼。

这种紧急救助室,各个公共场所都会配置至少两个,轮回场馆也不例外。一个在靠近观众通道的一侧,一个在靠近备战室和选手通道的一侧。隔离室里有供AO休息的床,有临时AO抑制剂,甚至还有安全套和紧急避孕药。除此之外,还非常体贴人性化地设有一键上锁开锁和一键报警功能。

关于这些充满安全保障的设计,叶修一个都没注意。事后他还振振有词:哥是个B,从来没用过救助室,怎么会知道啊!

历史性的一天落在了第十赛季总决赛,兴欣最终战胜轮回,夺得第十赛季总冠军。众人欢呼雀跃地簇拥着叶修回到客队休息室,年轻一辈们又哭又笑地抱在一起,连魏琛都红了眼眶,抱着冠军奖杯不撒手。叶修在一旁微笑看着,直到苏沐橙和陈果牵着手走到他身旁,两个姑娘的眼圈都是红通通的,陈果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真的要走?”陈果拼命地忍着眼泪,却于事无补,连眼前的叶修都变得那么模糊,“真的?”

叶修笑了笑:“该回家了。”

他的决定,早就已经透露给陈果和苏沐橙,只是瞒着队里的其他人。陈果本来想着要在夺冠之后好好地办一场欢送会,然而叶修还是选择了在比赛结束之后直接离开。

“欢送会什么的就不要了吧,我不太适应这种场合啊。”叶修顶着陈果要杀人的泪眼,讪讪地说,“再说,也不是以后都见不到面了。”

大概是这句话安慰了陈果,让她最终不甘心地放弃了办欢送会的主张,只能牵着苏沐橙的手,泪眼婆娑地瞪着叶修:“欢迎你随时回来。”

叶修抚摸着口袋里的冠军戒指,笑了起来:“会的。”

苏沐橙跟着他到走廊里,低头看自己的脚尖:“到家了告诉我,我把兴欣的东西给你寄过去。”

“嗯。”叶修轻轻拍了拍她的头顶,“兴欣交给你了。”

苏沐橙用力地点点头。他们俩人之间实在是不需要太多言语,叶修没有再说什么,转身往出口的方向离开了,脚步依然悠闲,仿佛只是出去买根烟就会回来。

苏沐橙抬起头,望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她拍拍自己的脸颊,像是振作精神一般,深吸一口气,不再看叶修离去的方向,转身回到客队休息室,她的队友们身边。

轮回场馆的选手通道此刻安静得很,走廊中只有叶修的脚步声在回荡。渐渐地,脚步声越来越慢,最终停下。叶修确认前后空无一人,这才不胜疲惫地靠在一边的墙上,低头看着自己依然在轻轻颤抖的双手,苦笑了一下。

夺冠后的愉悦和满足依然盘桓在身体里,可是长期累积的疲劳也似乎在这一刻彻底爆发,随着他离开队友们的视线,支撑着他的力量仿佛从四肢百骸迅速流失。叶修的心是轻快的,身体却是沉重的,让他只想就地躺下来,好好地睡一觉。

叶秋说了会等他联系,大概是特意给他几天时间庆祝夺冠,再郑重地和队友道别,然而这实在不是叶修的风格。就在叶修琢磨着,是直接去机场买个晚班飞机回B市,还是随便找个酒店先睡个一天一夜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前面的门上写着紧急救助室几个字。

救助室好像是有床的?这个时间了,这个救助室又不靠近观众通道,应该没人会用吧……叶修推开救助室的门,房间不大。一张简易的床,一张双人沙发,还有一个陈列着应急药品、食物和水的储物柜,就是所有的摆设。

叶修略一犹豫,把运动服外套脱下披在身上,在沙发上躺下,打算休息一会儿直接去机场。沙发很小,他的两条腿只能以一种怪异的姿势架在扶手上,正好杜绝了睡死的可能性。

叶修觉得躺个一小时就足够,所以放心地仰着脑袋睡着了。

而此时距离周泽楷进入救助室,还有半个小时。


轮回的赛后发布会结束后,战队再次在主队休息室集合。轮回经理看着心情低落的选手们,也实在是说不出什么鼓励安慰的话来。输掉比赛,输掉了冠军,也输掉了近在咫尺的三联冠,轮回上下都是内心苦涩。而这痛苦失落的心情,只能由他们自己慢慢消化。

现在轮回经理能做的,也只有宣布夏休期就此开始,嘱咐大家好好休息,等候战队通知。

轮回战队大部分人,包括周泽楷,都是S市本地人,回宿舍随便收拾下东西,就可以直接回家。一队人默不作声地走到俱乐部楼下,周泽楷掏了半天口袋,又翻了一会儿包,最后无奈地站住了。

“怎么了小周?”走在前面的江波涛回头问他。

“手机,”周泽楷郁闷地说,“忘在休息室。”

“我们陪你回去拿?”

周泽楷摇头表示不用。他看得出队友们此刻大概只想尽快解散回家,毕竟这个失败太惨痛,他们都需要一个人独处好仔细品尝反省今天这场比赛的一切。江波涛见状,便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那一会儿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休息,保持联络。”

周泽楷“嗯”了声,于是其他队员也纷纷上前和他道别。互相低声说过“下个赛季加油”“注意休息”之后,周泽楷离开大部队,一个人回了轮回场馆。

场馆里的观众已经散场得差不多了,场馆外却还是聚集着一大波人,兴奋地谈论着今天的比赛,连场馆后门都有不少记者在徘徊,似乎想抓拍一下离开时的新晋冠军。周泽楷熟练地避开这些人的视线,低着头溜进选手通道。

他的手机果然在休息室里,而且因为不断亮起的消息提醒,电量只剩3%了。周泽楷解锁手机,先回复了家人发来的安慰的微信,再看看QQ图标上99+的消息提示,有些烦闷地点了忽视。

他把手机塞回包里,随手关上休息室的灯。当走廊的感应灯闪了闪亮起来的时候,周泽楷突然觉得自己的视野也跟着模糊了一下。他扶住门框,一股熟悉的热意从小腹深处涌上来,如同海啸一般,瞬间就席卷到大脑,全身都跟着烧了起来。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声,他居然进入发情期了?怎么会?距离他上一次发情期才刚过去半个月啊?

在如同高烧一般的热度中,一股更烧灼的热意开始向下身汇聚,欲望渗入空气,将年轻的身体彻底笼罩。周泽楷努力维持住三分清明,判断出现在最快的办法是去紧急救助室注射抑制剂。他甩甩脑袋,在记忆中找出救助室的位置,跌跌撞撞地扶着墙往前走。

和O来势汹汹的发情期比起来,A的发情期一般都相对温和些,持续时间只有两到三天,而且抑制剂的效果也更为显著。虽然这次发情期突如其来,好在轮回场馆已经差不多清场了,周泽楷稳住急促的心跳,终于看见了前方的救助室,加快脚步冲了进去,关门上锁。

他把包甩在地下,松了口气,打开灯准备找抑制剂。谁知沙发上突然有团黑影动了下,支起一个脑袋,一个饱含睡意的声音响起:“谁?”

冯宪君平时总夸周泽楷场下低调稳重,可是青年再稳重,被这冷不防地一吓,还是差点一嗓子嚎出来。周泽楷只觉得全身的热度都突然蒸发了,背上的寒气顺着脊椎锁住了他的声带,直到他看清那个人的脸,提到喉咙的心才放了下来,更多了几分无语:“……前辈?”

“嗯?”那个脑袋迷茫地向他的方向转过来,花了好一会儿才在骤然亮起的灯光下认出周泽楷,“小周?你怎么在这?”

我是个A,我为什么在这还用说吗?周泽楷这么想着,却没有说出口,只是有些尴尬地望着叶修,而后者仍然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进入发情期的周泽楷,信息素根本掩饰不住,而叶修却毫无察觉。

受到惊吓而暂时消退的情欲重新涌回身体,让青年不得不轻咬舌尖才能维持理智的运作。周泽楷背靠着门,脑子里胡乱想着,原来前辈真的是个B。他的视线不由自主地落在叶修身上。

叶修睡得很惬意,短袖运动服早就乱了,领口歪在一边,露出白得耀眼的脖颈和锁骨,凹陷处凝着淡淡的阴影,随着他的呼吸微微起伏。

周泽楷下意识地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TBC


天时地利人和,好想快点发车(搓手

评论(24)
热度(13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