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不会补档了,全文请去AO3(syiy)或是wland(uid12422)

【周叶】我不是,我没有 8

眼见叶修突然一个箭步消失,陈果不放心地也跟了出去:“叶修?出什么事了?”

叶修赶紧把T恤往周泽楷头上一套,连着衣服把他一起抱起来,三两步上了楼梯。

“你们先吃饭,我们等会儿再下来。”说完也不等陈果再问什么,抱着小孩儿就奔回了房间。

就抱着个小孩子跑了两层楼梯,叶修还喘上了,没好气地把周泽楷往床上一放。床垫弹性好,周泽楷被弹了一下,不由得往旁边歪倒,露出了个光溜溜的屁股,雪白粉嫩的,看着就让叶修很有上手一巴掌的欲望。

周泽楷顶着前辈不善的眼神,默默坐好把衣服往下拉了拉,T恤的领口直接滑到了他手臂上,露出大半截胸膛。

周泽楷:“……”

生无可恋的小孩儿郁闷地低着头,悄悄把衣领拉上去,刚松手又滑下去了。

叶修看他这副样子,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周泽楷!”

小孩儿刷地一下坐得笔直,虽然脑袋还是贴在胸口。

“怎么回事,你怎么又变回去了?”叶修居高临下地盯着他,压迫感十足,“头抬起来!”

周泽楷酝酿了一个他能做出的最委屈的表情,可怜巴巴地抬头瞧着叶修。

又卖萌!叶修痛心疾首。放大招之前有没有起手动作,收招有没有僵直,技能有没有CD啊?这么信手拈来!

“说话!”叶修装作不吃他这一套,但是心已经迅速软了。哎,被这么可爱的小娃娃讨好地瞧着,那得多铁石心肠才能无动于衷。

周泽楷机灵得很,一听那色厉内荏的语气,就知道叶修已经不生气了。他往前挪了挪,抓住叶修的衣服下摆,摇了摇头:“不知道。”

“真不知道?”叶修眯眼。

周泽楷头摇得像拨浪鼓,末了继续眼巴巴地瞅着他。

叶修站累了,把衣角从周泽楷手里抽出来,在对面床上坐下。想抽根烟吧,一看小孩儿那小身板,又点不下去,只叼在嘴里解解馋。

“我都还没问你,你今天早上是什么时候变回来的?睡着的时候还是醒了的时候?说起来你为什么会砸在我身上?”叶修整理了一下思路问。

昨天大家都被周泽楷突然变小这一出搞得兵荒马乱,他也分了心,没第一时间分析下这件事。凡事必有前因后果,周泽楷肯定不是没来由地变来变去。

周泽楷慢慢地把早上的事说了,当然自己内心的小九九全都略去不提。

“那你刚刚又变小的时候呢?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

“没有。”周泽楷摇摇头。身体发生变化的感觉很熟悉,眩晕,失重,然后被拍到地上,一睁眼自己就已经变小了。

叶修陷入沉思,努力用常识来解释这不符合常识的事件。周泽楷就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如果说早上他突然变回去的时候,心里还只是怀疑,现在他已经确定了……确定了绝对不能把原因告诉叶修。

周泽楷看着像是在发呆,心里已经下定决心。不管冥冥之中是什么推了他一把,他都要抓住这一次机会。

他想得很清楚了,他喜欢叶修,他想要叶修。

原本以为自己只要远远看着,偶尔亲近一下前辈就可以满足。可是真的靠近了,他又有了新的贪欲。

这贪欲只会越来越大,狮子大张口一般,一点点的亲密不过是小恩小惠,还不够塞牙缝,只会让他越来越饿。

他很清楚,叶修对荣耀之外的事物很少上心。能牵动他的,过去只有一个苏沐橙,现在多了个兴欣战队,恐怕也再容不下别的了。而自己,只是一个曾经关系还不错,后来联系又归于平淡的后辈。如果自己什么也不做,叶修大概永远也不会发现他居然抱着这样的心思,更不会去考虑他们的关系还有别的可能性。

至于叶修知道后会有的消极反应……周泽楷暂时阻止自己深想。

心思已定,周泽楷爬下床,光着小脚丫啪嗒啪嗒跑到叶修身边,先来了一招抱大腿。

腿上突然贴了个热乎乎的小团子,叶修猛然回神。他一开始还在尝试理性分析,后来思路就已经跑偏到不知道有多远去了,完全忘记小孩儿还穿着个四处漏风的大人衣服。

“你说你老是突然变大变小就算了,怎么每次都要一键脱光呢?”叶修按着小孩儿的脑袋一阵揉搓,小孩儿就乖巧地巴在他的大腿上,任他揉捏,真是要多软萌有多软萌。

“哎,我先找找老板娘昨晚买的衣服,换了就下去吃饭吧。”叶修也没辙了,翻出衣服让周泽楷穿上。他本来以为周泽楷会和昨天一样一脸悲愤地冲进卫生间,结果小孩儿还挺坦然,光明正大地遛鸟。还是叶修破天荒地有点不好意思,假装看窗外风景。

等周泽楷穿好了,他蹲下身帮小朋友整了整衣服,说:“你变回来过这件事,就先别告诉他们了,免得解释起来费劲。”

“嗯。”周泽楷点点头,看着叶修站起身往门口走,他小跑过去牵住叶修的手。

“怎么了?”被软乎乎的小爪子抓住的感觉很奇妙,叶修不由得放软了声音。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轻轻晃了晃他的手指,然后仰着脑袋冲他可爱地笑。

叶修面无表情地牵着他下楼,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江波涛呢?你们队长要搞事,快来把他带走!


两人回到餐厅,兴欣的大伙儿竟然都还坐在桌旁。叶修左右看看:“怎么不去训练?”

陈果瞪他:“我就知道你忘了!”

“啊?”

“之前就说啦!兴欣网吧二楼已经改建好了,今天要把上林苑这边的东西都搬过去!网要明天下午才有人来接,所以说了今天大家休息一天的嘛!”陈果说着,帮忙把剩下的早餐拿过来放到周泽楷面前。小朋友捧着脸那么大的包子,小口小口地吃着,看得陈果萌得不要不要的,真想把小孩儿抱起来狠亲两下。

好在她深深记得这不是一般的小朋友,很好的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不然周泽楷真的要刨个坑把自己埋进去了。

哎,但是这小孩儿还是好可爱呀!联盟第一脸就算变小了也还是秒杀同龄小朋友!陈果捧着脸,一脸母性光辉地看着周泽楷吃早饭。

小孩儿默默地往叶修那边挪了挪屁股。

一旁,众人正在商量难得一个休息日要做什么好。苏沐橙和唐柔陈果约好了出去逛街,又转头问叶修:“你呢?”

“我?打荣耀啊。”叶修的标准回答。

“那周队呢?”

“他可以看我打荣耀。”叶修大手一挥就把周泽楷的一天给安排了。

“那周队多无聊啊。”苏沐橙笑眯眯地看了看呆呆地咬着吸管喝豆浆的周泽楷,“人家难得来一次,你带他出去转转嘛。”

“就是就是,”陈果也帮腔,“让冠军队队长看你打一天荣耀,说出去多不好意思!”

叶修苦着脸。大夏天的不在空调房里舒舒服服呆着打游戏,非要跑出去汗流浃背,这是个什么精神?眼看他一脸不乐意,陈果直接扣押了叶修伸手要拿的第二个包子。

“你到底去不去?”

“你们怎么不问问小周想不想去?”叶修无奈,只能拉出最后一个挡箭牌。

小孩儿低头想了想。其实只要和前辈在一起,做什么都好。不过苏沐橙说得对,机会难得,而且可以不用变装和前辈一起出门,怎么想都很吸引人。

于是周泽楷果断假装没看到叶修对他使的眼色,略歪着脑袋,小心翼翼地问:“想去……可以吗?”

哎。叶修长长叹了一口气,示意陈果赶紧把包子给他。

敌军太可爱……狡猾啊!友军还胳膊肘往外拐。

见他不情不愿地答应了,周泽楷又有点内疚,这么热的天不该折腾前辈出门的。他轻轻拉了拉叶修的袖子,示意他把耳朵低下来。

“干嘛?”

“前辈……”周泽楷把两只手窝起来放在嘴边,凑在叶修耳边小声说,“不想去,就算了。”

叶修愣了愣,看着小孩儿,又想起昨天他们训练的时候,那个孤零零地坐在沙发上的小小身影。

“没事,就出去转转。”叶修揉揉他的脑袋,又捏捏他滑嫩嫩的小脸蛋,“如果热得受不了就早点回来。”

小孩儿这才放下心,开心地点了点头。

吃过早饭,叶修上楼换衣服,周泽楷像小尾巴一样紧紧跟着他也上去了。魏琛听着爬楼梯的脚步声消失不见后,鬼鬼祟祟地窜到了苏沐橙旁边。

“苏妹子啊,什么情况?”魏琛猥琐地眯着眼,低声问她,隐约有几分抗战片里的汉奸风范。

“什么呀?”苏沐橙眨眨眼,笑得如沐春风,十分好看,却是摆明了要装傻到底。

魏琛本就是人精一个,一看苏沐橙的反应,心里又多了几分确定,露出个意味深长的表情。

魏琛知道蓝雨微草霸图那几个大神和叶修关系一向不错,游戏里不管怎么斗,真需要帮忙的时候也从不推诿。至于轮回周泽楷?别说游戏里没怎么打过交道,私下也几乎没听叶修提起过。

可是周泽楷来了这半天,要说这两人没什么私交,魏琛是打死也不信。没私交,还能陪聊陪到一张床上去?每个房间都是标准双人间,两张床!

没错,魏琛一早被尿憋醒,发现叶修的床一晚上没动过。他上完厕所,去楼下训练室转了一圈,没找着人,突然福至心灵,偷偷地打开周泽楷的房门看了一眼。

一大一小抱着睡成一团的画面是挺美好的,但是想想那小孩儿的真身,魏琛还是如遭雷劈。

他敢对天发誓,要是变成小孩儿的换个人,比如黄少天,比如包子,叶修肯定不会这么照顾人,估计直接往妹子们那儿一丢,继续翘着腿打荣耀。

动不动就摸头捏脸,还答应带出去玩?不存在的。

有情况,这必须是有情况啊!


TBC


好了,有人看出来了吗,其实这是篇双向暗恋文……(ry

其实是写到第二章才想到了这个设定

评论(25)
热度(13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夜一夜 | Powered by LOFTER